愛情裡最動人的10個短句,我們以朋友名義開始,卻難以朋友結束 - npnt

 

1、 別人都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暗自努力,在你看得到的地方,他們也和你一樣顯得吊兒郎當,和你一樣會抱怨,而隻有你自己相信這些都是真的,最後也隻有你一人繼續不思進取。記住:你的努力,別人不一定放在眼裡,你不努力,別人一定放在心裡。

 

2、 我們總把來不及做的事,留給下一年;把來不及付出的感情,留給下一任;把來不及說的話,留給下一次悔恨。「來不及」不是沒做好準備,而是沒下定決心。當你不那麼在意結果,凡事敢邁出第一步,你的「可是來不及」都會變成「幸好我做過」。

 

3、 時間久了,才發現很多該做的事都沒做;時間久了,才發現很多該說的話都沒說;時間久了,才發現很多該愛的人都沒愛;時間久了,才發現很多該忘的情都沒忘;時間久了,才發現已經忘記了原來的自己是怎麼樣的。

 

 

 

4、 究竟是不甘還是不舍,時間久了誰也說不清。能確定的是,我還是沒辦法離開你。

 

5、 女人可以專一,可以深情,可以執著,但要珍惜你的付出,不是付出越多越好,要有自已的原則底線。你要活出你自已的精彩。不要把男人當成你的天。付出多了失去自已反而讓男人輕視你。自尊自愛,自立自強,自我完善,有張有馳,才能讓自已的天空不下雨,就是下雨了,也還有一把你的小傘握在你手裡。

 

6、 我們以朋友的名義開始,最後卻很難用朋友的名義結束。

 

7、 歲月如歌,伴伊吟;坎坷人生,伴伊度;燈火闌珊,伴伊眠。時光靜好,與君語;細水流年,與君同;繁華落盡,與君老。

 

 

 

8、 如果你哭,你的對手就會笑。如果你笑,你的對手就會哭。人生就像憤怒的小鳥,每次你失敗的時候,總有幾隻豬在笑。你要做的就是無視嘲笑的聲音,給自己打氣。自信地微笑,再自信地做好該做的事。勇敢一點,真的沒什麼大不了!

 

9、 希望你每天那麼忙,做的每件事都是自己喜歡的,希望你愛的人也一樣愛著你,希望你討厭的人都消失在你視線里,希望有一天,你的笑容全都發自內心。

 

10、 我不屑與任何一個人去爭。愛我的,不用爭。不愛的,爭來也沒用。任何事情,總有答案。與其煩惱,不如順其自然。

 

 

 

文章來源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