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神話!17歲少女考進「錄取率極低」的美國大學,讓大家都忍不住起底,超美的! - npnt


才貌雙全,根本人生勝利組。太羨慕了吧!!!

原文:

考上名校的美女學霸總是能夠引起人們的關注。不久前,大陸杭州二中美女郭文景考上美國哈佛大學,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現在又有一名美女學霸誕生了!她叫沈佳文,在杭州外國語學校劍橋國際高中讀高三,現已成功被美國密涅瓦大學錄取,這是比哈佛更難考進的學校。

▼這就是沈佳文,網友們看到照片後表示她是沈佳宜的真人版,不過更美更勵志。

沈佳文1998年出生,是浙江杭州人。她家境優越,父親從事外貿工作,經常出國,視野開闊。因為工作關係,沈佳文的父親對教育問題也有獨到的見解。他認為去不同的地方學習,對人生很有幫助,所以在沈佳文上小學時,就做好了送女兒出國留學的準備。沈佳文還有個正在讀初二的弟弟,將來也準備出國,兩人在家中經常用英語交流,練習口語,為未來打好基礎。

▼她的名字與沈佳宜只有一字之差。

沈佳文從小成績就很好,英文更是出類拔萃,愛好廣泛。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播出後,她因為名字與主角只有一字之差,各方面也很出色,成為了同學們心中的「美女學霸」。初一假期是,她就曾獨自去美國申請短期課程,今年暑假,她又去布朗大學參加了為期兩週的社會學課程,和不同國家的學生討論種族歧視、性別歧視等問題。

▼密涅瓦大學只有2.8%的錄取率,她居然是其中之一。

▼她的暑假在美國快樂地度過。

收到密涅瓦大學的錄取通知書後,沈佳文非常開心,但她還沒有決定是否要去。密涅瓦大學剛剛創辦3年,雖然歷史並不悠久,但聲名顯赫。蓋學校的創辦人是前哈佛校長、美國財長、前沃頓商學院院長等等,每一個都成就非凡。學校沒有固定的校園,實行「遊讀制」,四年時間可以到香港、印度孟買、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德國柏林、英國倫敦和美國紐約等7個城市就讀。

▼許多人都非常佩服她的學業成績。

學生上課時,全球各地的知名教授通過網路授課,隨時與學生互動。不僅如此,在這裡上學會得到學校的終身支援,學校會給學生提供各種資源,保證他們離校後能夠有更好的發展。哈佛大學的率取率是6%,去年密涅瓦大學收到2474份申請,最終只有68人被錄取,入取率是2.8%,比哈佛要低得多。雖然被名效錄取,成績優異,但沈佳文卻很低調,她認為試一試的過程比結果更重要,對於喜歡的事情一定要勇敢嘗試,不斷尋找自己,這樣才能主導自己的未來。

高顏值的沈佳文已經成為網友們討論的熱點。世界上的美女有很多,但同時書讀得超厲害的卻很少。沈佳文家世優越、熱愛運動、喜歡攝影,每一方面都讓人很羨慕,想要培養一名美女學霸真的不是簡單事。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這個不簡單的女生吧。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via bomb99

影片下載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