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這處毛多就【喜歡包養男人】? - npnt

 

 

 

女人什麼地方的毛髮多就喜歡包養男人呢?在面相學說上,通過女人面相我們可以知道哪些女人喜歡包養男人,哪些女人婚後易於出軌,那麼,女人出軌的表現有哪些呢?什麼樣的女人出軌率高呢?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女人包養男人面相

1、嘴唇的上面汗毛多女人操勞

女人的嘴唇上面有類似於男人的鬍鬚,這樣的女人偏陽性,會擔起養家的責任,每日裡努力工作。

女人有鬍鬚代表他可能比較帶點男性化,但若是家中經濟出問題的話,她就是很有擔當,整個的家計就是由他負責。

2、前額特別寬大的女人養男人

女子忌諱三高面,其一就是額頭高大,額頭高大的女子不能安心於家務,或者默默無聞的小買賣,她們一般都會很陽剛,懷有一顆遠大理想的心,往往屬於社會上的成功者,而她們的男人就相形見絀,成為婚姻當中的依附品,有些男人就會靠女人養活。

前額凸的女人通常表示她事業很好、她能力強,那她當然就有多餘的力量跟多餘的金錢去照顧人家。

3、手大腳大女人養男人

手大腳大的女人勤勞,但是嫁的男人一般比較懶惰,不能立業,平日裡會吸菸打牌,或者無所事事,靠女人掙錢養活。

手腳特別大的女人做事情比較任勞任怨,一方面也可以說她手腕好,另一方面她就可以做粗活,是屬於刻苦耐勞的那一型。

4、女人的鼻樑塌陷低矮鼻頭較大

相書雲:山年壽扁,丈夫誌短。這句話的意思是,女人的鼻樑如果低矮,鼻樑骨平平的,那麼就會養活男人,丈夫遊手好閒或者一事無成,靠女人來養活。

山年壽說的鼻樑上的三個區域,兩眼頭中間部位稱作山根,主鼻樑部分稱作年上和壽上。這樣的女人往往四處工作賺錢,用來養活男人和小孩,操持家計很是辛苦。

5、口寬齒大女人養男人

男人嘴大吃八方,女人嘴大吃斷糧。現代社會女人嘴大,社交比較廣,或者做事能力強,如果再配以扁鼻樑,那麼就一定養男人了。

因為嘴巴大,也表示說你有能力養,你也願意養!那一般來講嘴巴大的女生比較有領導力,或者說男女之間她是主導,那個男的必須要聽她的,那既然聽她的,當然她要有能力去養人家了。

6、聲音較低沉女人養男人

女人的聲音特別的粗,就像男人一樣的,這樣的女人性格剛強,能夠獨立操持家計,並能夠堅強在外面打拚,但是不免克夫再嫁,從來沒有男人會去養他們,相反都是這樣的女人去養男人。

女孩子的聲音一般都是比較嬌弱高亢一點嘛,那就說若是聽起來聲音比較低沉的人,她就會想要保護另外一方,或者說她很喜歡照顧另外一方,所以如果說聽到一個女孩子的聲音比較低沉的,甚至有時候不看到臉會覺得有點Man的話,她就比較有這種可能了。

 

這四類面相的女人最愛找小白臉

現今社會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越發岌岌可危了,輕則是人與人相互之間的不信任,彼此不能相互無法交心相處,你瞞我瞞是其次,相互利用是現今社會冷漠的關鍵問題,那麼對此,男人找小三,女人找小白臉也不再讓人錯愕了。

1)容易找小白臉的女性面相特徵:天庭寬闊

一般來說,如果是天庭寬闊而偏於方形的女性,屬於個性豁達,事業有成的命底,所以也就有了男子的胸懷。

俗話說得好女忌「三高」命,忌額頭高、鼻子高、顴骨高,一般來說如果三高,那麼就是現在流行的「女漢子」了。這樣的女子不會甘於現狀,女強人很都是這種面的人。

2)容易找小白臉的女性面相特徵:鼻樑高起

一般來說,如果是鼻樑高聳的女性,說明骨子裡是很執著的,主控意識強烈,有主見能立事,具有保養占有男人的能力。

鼻樑代表掌控能力,女子的鼻樑高挑,占有慾望與掌控能力強,如果再配以額頭生的好,所以找小白臉是非常有可能的事情。

3)容易找小白臉的女性面相特徵:顴骨高

一般來說,如果是高顴骨的女子獨斷專行,行事霸道不容人,處處製人於先,事業心強,有野性,所以能讓小三男人臣服於裙下。

顴骨高但不尖聳而且肉相豐滿的女子,代表手握實權,具有管理能力,天生的領導才能,這樣的女人一旦得勢,男人就會俯首稱臣,男人們的最愛這款面相的女性。

4)容易找小白臉的女性面相特徵:大嘴巴

一般來說,如果嘴大的女性說明,具有八方求財的本領,嘴巴代表女人的慾望享受,嘴大而偏厚的女子慾望強,能夠滿足男子,具有保養男人的肉體條件。

大嘴巴女人做事不修邊幅,有女漢子情懷,異常喜歡保護男人,小白臉什麼的不能再愛了。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