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涉嫌設局「害小模遭性侵勒死」閨蜜身份曝光,原來她的爸爸是... - npnt

北市「外拍小模案」又有最新進展!日前一名外表亮麗的陳姓小模,在女閨蜜的介紹下認識了「程男」,並約好在某廢棄商場外拍,結果這名程男卻趁機洗劫錢財,更對小模下狠手勒斃她,把她的屍體丟到地下室...

GreatDaily

死者陳姓小模。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小模被發現時,脖子有明顯勒痕,身上衣服雖然完整,內衣褲卻離奇失蹤,男子事後也坦承性侵後殺害!而事件一曝光,竟意外抖出這名梁女和男子的關係,竟然是交往中的情侶,不免讓人起疑兩人很可能是共犯...

GreatDaily

梁女,自稱小模閨蜜。

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程男拿走小模的信用卡和錢包後,不只把小模的手錶送梁女,還帶著她逛高級商場、101,最後兩人下榻台中五星級飯店,想要盜刷死者信用卡,這才被當場抓包!

GreatDaily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程男。

程男坦承因為缺錢花用,才會痛下毒手!深入調查後發現,他還有詐欺跟性侵案在身,是警方正在追查的通緝犯!而被懷疑是共犯之一的梁女,急著喊冤「不知情」,還強調自己根本不曉得手錶哪裡來!

GreatDaily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但事發後,死者家屬也公開一段LINE對話揭穿梁女的謊言,22歲女模遭人殺害後,當時梁姓女嫌疑似為了拖延,不讓死者親友起疑心,故意用死者手機傳「報平安簡訊」,但立刻就被親友識破,要她「別再裝了」!

GreatDaily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隨後,梁女的身分也遭起底!根據附近鄰居表示,梁父是退休的警察,他們一家很少跟鄰居互動,只知道梁父離婚後取了外配,生了兩個女兒,之前曾看過梁女帶男友回來,不過長相早就沒印象了!

來看看這則相關報導

影片來源:Youtube/中華電視公司

都說是閨蜜了怎麼會連對方的手錶都認不出來?其中一定有問題...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