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第一個生日,baby在生日會上cosplay不停讓人大飽眼福 - npnt

2月28日,是剛剛「卸貨」小baby的angelababy產後第一個生日,ah夫婦選擇舉辦浪漫生日party度過,恩愛一如既往。倪妮等圈中好友也發博為baby慶生,好人緣令人艷羨。就連曾經的「暗戀情敵」趙薇也曬出與黃曉明、baby三人合照,配文「生日快樂永遠的美少女戰士!快樂的相聚。祝你永遠幸福,甜蜜一生……」。

GreatDaily

從「美少女戰士」的稱呼中可以看出,趙薇確實對baby十分熟悉。因為在往年的生日會中,二次元少女baby確實多次大玩cosplay,美少女戰士便是她扮過的經典形象之一。大家都熟知baby是個遊戲高手,但也許忽略了她還熱愛cos變裝,塑造百變形象。尤其在女生都很重視的生日這天,她更是頻頻以大膽的cos裝扮示人。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盤點愛美的baby在生日會上到底玩過多少種cosplay吧。

GreatDaily

2016年名為「十年一刻」的生日會中,baby連換多套造型,不僅驚艷全場,更是套套都有cos「小心機」。出場的明艷黃裙令人眼前一亮,清純的蓬蓬裙擺配上小性感的抹胸,雖然baby笑稱「我是皮卡丘哦」,但在粉絲們眼中,這cos的明明是熱播的真人版迪斯尼動畫《美女與野獸》中的貝兒公主。

GreatDaily

GreatDaily

緊接著,baby鬼馬變身,戴起向日葵頭套,cos起「植物大戰殭屍」中提供能量的向日葵,不知是不是遊戲迷baby發給大家的小彩蛋呢。此外,此次生日會還有「周杰倫」、「權志龍」、「金克絲」、「水冰月」等cos元素,足見baby對cos的熱情。

GreatDaily

GreatDaily

在隨後與好友舉辦的小型生日會中,依然沒有過足cos癮的baby再次變身,化身經典形象《美少女戰士》中的月野兔,靈動可愛,仍有剛出道時「宅男女神」的風範。她還將照片發布在社交網絡,不少網友評論baby雖已為人妻仍有少女心,看來這次cos深入人心哦。

GreatDaily

GreatDaily

好人緣的baby還與好友穿上籃球服帥氣cos灌籃高手,帥氣不輸男生。

GreatDaily

GreatDaily

baby生日會熱衷cosplay可不是這一兩年的事,2010年21歲的生日會上,baby一身校服裝扮示人,酷似《喜劇之王》中張柏芝的經典形象。雖然baby婉言否認刻意cosplay,但從2009年生日會張柏芝送來視頻祝福時她的驚喜表現看來,說是cos偶像致敬也未嘗不可。

GreatDaily

就算沒有親自cosplay,baby在生日會上也總會加入cosplay的元素。深知她喜好的好友們自然也會投其所好。2012年的生日會上,baby就收到了兩個cos海綿寶寶的生日蛋糕,寓意其對黃曉明的暱稱「海綿蛋糕」,看baby洋溢的甜蜜笑容就知道她多喜歡這份cos禮物咯。

GreatDaily

GreatDaily

甚至對身著卡通衣cos史迪仔的小朋友,baby也是愛不釋手,笑容滿面盡顯小女人本色。

GreatDaily

baby不僅喜歡在自己生日會上玩cosplay,連老公黃曉明也被帶跑。2014年11月13日黃曉明生日便收到baby送的cos元素蛋糕,他立刻發到ins表達感謝,大秀恩愛。

GreatDaily

經過盤點,我們發現angelababy實在可以稱得上cosplay達人。仔細一想,這也並不奇怪。首先,baby從來就有「二次元少女」的人設;其次,顏值高身材好;最後,愛情甜蜜事業順利,這樣的女生在生日會「放飛自我」玩起cosplay也是情理之中呢。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