ㄤㄤㄤ!小叮噹來囉~快來選選看你要什麼道具,可以神準看出你的愛情觀唷!! - npnt

愛情的路上總是跌跌撞撞不安穩嗎?感情永遠走不到最後嗎?
換了一個又一個...那快點來做個測驗吧

全文如下:
只要做做這個測驗,就能知道你的愛情觀!

A.任意門 B.時光機 C.竹蜻蜓 D.如果電話亭
.
.
.

選好才能看喔!那來公布答案囉!

A. 任意門:探索愛情世界的冒險者!

你對感情世界充滿好奇,喜歡四處探索可能性。你因為習慣仰賴直覺,往往會愛上不同類型的人,搞不清楚自己到底喜歡怎樣的人。你對於感情想的比做的多,有時候你才剛動心,就想到後面跟這個人交往的情況,最後卻因感覺淡了而不了了之。此外你容易剛開始一頭熱,最後卻因為粗心而讓對方受不了。

你在感情世界中的優點是浪漫,好奇心重;缺點是懶惰,缺乏耐性。

建議:下次心動前先讓自己冷靜下來,確定不是沖動再展開行動!

B. 時光機:重感情又優柔寡斷的固執鬼。

你非常看重感情,也總是認真經營每一段感情,仔細保存交往中一點一滴的回憶。你喜歡的人總是有相似的特點,不過你該問問自己是否一直在追尋某人的影子?即使面對新感情,你心中可能還殘留前一段的回憶。因為不安,你不太容易相信人,老是要追根究柢的個性也會給人壓力。
你在感情世界中的優點是貼心,重感情;缺點是耳根子軟,容易後悔。

建議:不要因為優柔寡斷而對自己的決定感到後悔,也不要一直被過去的經驗束縛,把握眼前的幸福吧!

C. 竹蜻蜓:單純又不計較的孩子。

你因為單純又善良,總會相信對方說的每一句話,卻容易被騙到遍體麟傷。你向往的感情是無拘無束的,對彼此很大方不計較,並給對方空間和自由。

你在感情世界中的優點是樂觀善良,童心未泯;缺點是逃避現實,缺乏檢討。

建議:試著換個方法想,不是因為你運氣不好才遇到騙子,而是因為運氣好才讓騙子離開你!

D. 如果電話亭:果斷又討厭曖昧的決定者。

你很清楚自己想要怎樣的對象,也對愛情有非常清楚的想像。所以你討厭搞曖昧或拖拖拉拉,一旦戀情無法繼續,你也會快刀斬亂麻。你的個性非常剛強,不會讓其他人在感情中把你耍著玩。

你在感情世界中的優點是具想像力,做事有魄力;缺點是任性,控制欲強。

建議:你有時會太理想性、控制慾太強,造成對方壓力太大。試著接受對方的小缺點,兩人磨合後感情才會更美好喔!

 

看更多:從睡姿剖析你的真實性格!原本覺得這種測驗都假的,測了之後馬上閉嘴…..太準了!

via jimmyfans

影片下載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