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陳喬恩竟然未婚先孕?在機場低頭玩手機的她「孕肚」大到都藏不住了! 據傳孩子的爸是這個人!? 眾人都看到都嚇傻... - npnt

最近38歲的陳喬恩也玩起機場秀呢!

(圖/翻攝自kknews,下同)

陳喬恩綁著丸子頭,青春無敵,皮夾克內搭麂皮弔帶裙,下面搭配黑色緊身打底褲和黑色小靴子,手挎精緻Hermes(愛馬仕)小包,十分時尚。不過陳喬恩並不打算被認出來,不僅戴著口罩,還一直低頭玩手機,乍一看就是一個時尚妙齡的姑娘,不過大家也看出來陳喬恩為何如此低調了,因為這肚子是怎麼回事啊!

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了一個小細節,陳喬恩的肚子似乎有點不太正常啊!有的人說那是因為這才剛過完年,而每逢佳節胖三斤,所以這肚子也沒什麼奇怪的,真的嗎?

一般很瘦的人將肚子吃胖的話是集中在肚子和腹部比較圓的,而喬恩這是明顯的腰身都壯了,肚子還是呈橢圓形的。陳喬恩平時是喜歡穿高跟鞋的,這次在機場也是穿了雙平底鞋出來。所以,這些都使得陳喬恩疑似懷孕了!但是貌似現在陳喬恩還是單身狀態,難道是未婚先孕嗎?話說陳教主除了與老幹部霍建華有過一段過去情,現在人家老幹部的女兒都出生了,辣媽林心如更是美的不像話!

身穿V領的流蘇Paolo Sebastian 2016秋冬高定禮服連衣裙搭配精緻的低紮發,搭配高跟鞋,時尚的不要不要的,V領的設計看起來著實的有女人味

「基美國際影人沙龍晚宴」舉行,懸疑驚悚影片《魔輪》主演林心如現身紅毯,身穿中國風Fernandez透視裙,靠衣服上刺繡的花朵遮胸十分性感。看著這齣眾的氣質,真的美得不要不要的!其實林心如一直都是很美麗的,穿衣風格一直是時尚界的典範!不過陳教主她的平時的打扮也是挺美的啊!

時尚休閒感特別的足,搭配上一款低紮發之後,大氣感油然而生,想要凹出知性,時尚味道的MM不妨來上一款低紮發,整個LOOK看起來特別的有範兒,是不是。手拿一款小包和整個LOOK相互呼應,有的時候小包和衣服搭配在一起能夠凹出不同的味道,大包包會略顯囉嗦,小包用來凹造型,必須是非常不錯,

陳喬恩的衣品平時還不錯啦,日常裝中略微有些偏低,時尚感稍微弱了一些,陳教主這一身CarolinaHerrera中國風印花禮服裙搭配,低調而不失高貴氣質。這一次禮服穿的這叫個美膩呀,姑娘們你們發現了?著實的修飾臉型,外加身材好好好,氣質感倍足有麼有!不過林心如也是美美的。

回歸主題,近些年來陳喬恩可是號稱偶像劇女王,而且還是男神收割機,經常和各種男神搭戲,戲中的造型雖說是百變的,但是也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美美噠。當初她的東方不敗就驚艷了無數人的目光呢。果陳喬恩真的懷孕了的話,那孩子會是誰的呢?近段時間與陳喬恩傳過緋聞的貌似也就王凱了,難道是?但是兩人都否認了他們之間的戀情,所以這個就有點撲朔迷離了。

 

文章來源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