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那種關系後,還能做朋友嗎?真相是…… - npnt

 

2017-02-12 女人情感營

     

 

這是一個女孩的愛情故事,說是和一個已婚男人同居幾年,現在準備分手,可是心里又很痛苦,男人安慰她說,分手後不做夫妻還可以做朋友嘛。

 

她問我,她和他以後可以選擇做朋友嗎?

 

看到這個問題,我苦笑了一下,傻女孩,我怎麼回答你呢?世界上沒有絕對的事情,對於這個問題,我不能完全否定的回答。但是,問題的關鍵是,你們還有做朋友的必要嗎?另外,不客氣的講,男女後還能成為真正的朋友嗎?

 

男人和女人的關系很微妙,男人和女人的相處也有很多種層次。但是,男女之間一旦有了身體這一層關系之後,事情就會變的比之前複雜的多。此時,彼此之間的關系便已跨過友情這一層,而且再也無法像以前那樣單純。

 

可以說,男人隻要占領過一個女人的身體,那麼他會在心理上跨過了一道檻,他就會認為自己已經征服了這個女人。從某種程度上講,就像層窗戶紙,隻要捅破了這一張薄薄的紙片,之後,男人再和女人相處的時候,他的行為和舉止都會變的放蕩和隨便的多。

我認為,隻要是上了,就不要再談什麼友情朋友之類的鬼話,即便是不準備結婚,那也絕對不要自欺欺人的說以後做朋友。或許的確有這樣的男女,上後還能做朋友,不過,此時的朋友關系還會像發生之前那般純潔嗎?

當然,你可能會說,有很多人分手甚至離婚後還是朋友呀,我也看過很多比如某些明星,他們離婚後對公眾宣稱彼此還是朋友之類。在我看來,這都是騙人的瞎話,如果他們之間沒有利益牽扯的話,如果說朋友指的是單純意義上的友情的話。

男女分手以後,既然準備做朋友,那必定是做不成夫妻。既然做不了夫妻,不如痛痛快快徹徹底底的分手,雙方重新再去追求一段嶄新的感情,把過往的甜蜜儲藏在心底變成一段美好的回憶。

既然上過,又割舍不掉這份情的話,要麼做情人要麼背上第三者的名號,無需拿朋友這兩個字來欺騙自己的心靈。像這個對女孩說要做朋友的已婚男人,我可以一針見血地指出來,這不過是給他想在日後偷情製造機會或者找借口罷了。

世界上沒有絕對的事情,男女上後還會成為朋友嗎?可能會,但是很難,也很少,少到可以忽略不計。

請不要說我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從古至今,男人和女人之間就那麼點事,故事不同,內容和實質卻大同小異。所以,男人和女人上過之後,就沒必要再準備做朋友。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