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拉抬希拉蕊聲勢,歐巴馬打溫情牌摟抱總統候選人…不料竟引發鄉民PS大戰! - npnt

最近美國總統大選進行得如火如荼中,為了拉抬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的聲勢,現任總統特別在美國民主黨全代會上積極造勢,同時也表明:沒有任何人能比希拉蕊更有資格成為美國總統!就算是我或比爾(前總統柯林頓)…演講完隨即與現身的希拉蕊來個溫馨擁抱,讓不少支持群眾眼眶泛淚。


或許你會覺得這一抱會成為歷史佳話,畢竟如果希拉蕊競選成功,這張照片將會成為美國史上第一位女總統與第一位黑人總統擁抱的暖心時刻。不過這看似完美的一刻,一旦落到了有才的鄉民手中可是會迸出不同火花。

當希拉蕊變成了北韓領導者金正恩,這不是上演了大和解戲碼嘛!


川普的臉就是藏不住心事~


天啊~我到底看了什麼。


假的!這一切都是假的~


話說,如果讓川普當上總統的話,那將可能會讓美國變成鐵達尼號的遭遇...


如果能讓各國領袖這一抱,相信世界和平的日子不遠了。


但腦洞大開的P圖大神,大多著墨於歐巴馬與希拉蕊的感情戲碼。


像是這款電影海報的樣式,讓人看到愛情深蘊的真理:如果沒有愛,那麼什麼權利都不是!


美女與野獸版~


星際大戰版:我會永遠守護你~


當然雙方的感情太過的話,可是會讓另一半吃醋的!


小心啊~~~老婆在你後面,她非常火!


看來美國的鄉民也是創意十足啊,有了這張話題性十足的改圖素材,相信近期內又會被P圖大神玩壞了,果然是難得一見的優質改圖素材。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看這些讓人掩不住笑意的惡搞圖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