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征服日本,露背高領毛衣成為日本網路新話題 - npnt

在去年源於淘寶的貓咪開胸衣風靡日本,有一陣子還成為了同人創作中常見的服裝,而最近露背高領毛衣(日本叫做殺死童貞毛衣)再度征服了日本,成為了網路上的新話題。

去年風靡一時的貓咪開胸衣在日本成為了熱門搶手貨,淘寶店家還特意在 twitter 上用日語進行宣傳,同時在日本地區銷售。

這次的露背高領毛衣,是淘寶上的店鋪七了個三(微博同名)推出的新商品,特點是突出歐派和女性白皙的背部,不過顧客反映這衣服還是需要胸大才能穿,還有位大哥說幫老婆拍照,自己當下彷彿被掏空,實在很好奇後來的發展是不是什麼O了個爽。

這套服裝被日本網友發到 twitter 上後,很快就成為熱門話題,現在的轉發已經突破 5 萬,日本網友把這套衣服稱之為「殺死童貞毛衣」。

「殺死童貞服」是日本同人創作中特定服裝的總稱,就是凸顯女性歐派的洋服,對於無經驗的少男來說,殺傷力太大,這次相關的同人圖已經陸續出現,大概就會像當年的貓咪開胸衣一樣風靡日本,在同人創作中掀起一股熱潮。

另外要說這套衣服的先驅,大概就是 JOJO 中的屌爺,在第三部中屌爺的服裝怎麼看都很像這套,乃謂騷得有道理。

另外《死神》中碎蜂的服裝也很有這種感覺。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