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來到底能不能跟男友「恩愛」? - npnt

(source: cc0)

不管是在網路或是妳身邊,肯定還是有很多女孩對於「經期能否進行一些開心的活動」而感到非常疑惑。女生這幾天身體不適,不過仍有可能有很大的需求(荷爾蒙所致),那麼到底能不能發生親密行為呢?重要的是,到底會不會影響健康?
 
快跟著小編來看看!
 

月經期間可以做嗎?會不會染病?

 
(source: cc0)

若以避孕的角度來看,當然是可行的,也不影響健康。不過在醫學上還是不建議,因為女生在月經來的時候抵抗力較差,免疫能力也不好,因為親密行為而感染的機率較大。
 
 
(source: cc0)

不慎被細菌感染的話,會造成骨盆腔發炎,甚至有可能會造成經血逆流的狀況,發生子宮內膜異位症的機率也會變大。因此若沒有真的很想要,水水們可以儘量避免就避免吧。
 

 
不過,如果真的有需求,那麼以下建議幾點給各位:
 
(source: cc0)

 
1.過程避免太激烈
 
可能會造成女方的不適。
 
 
2.要戴套
 
可以避免許多疾病與細菌的感染。
 
 
3.結束後一定要注重清潔
 
 
當然,這其實沒有一定的答案,因為感染的風險全憑各位有沒有做好一些清潔、預防措施所影響。也因此若你能確信安全,當然可以進行親密行為。最後,貼心提醒,可別因為一時的快樂讓其他負面結果發生。現在就分享出去吧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將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吧!
原文出處:post01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