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才是豪門裡嫁得最好的!企業家老公超帥還零緋聞…..大家都羨慕了! - npnt

嘖嘖嘖,臉長得好的人生就是一帆風順啊。香港豪門裡最年輕貌美的一對夫妻,百億富豪玩具大王蔡誌明的兒子蔡加贊和兒媳汪圓圓,近日又傳出了好消息。

2013年結婚2014年生女的小兩口,宣布誕下了雙胞胎兒子。

 

雖然蔡家這個豪門,和李嘉誠李兆基他們相比還是差一截的,但福布斯榜上排得上號。而汪圓圓嫁的這個蔡加贊,是家中獨子,又沒有二世祖的毛病,勤懇上進零緋聞。

最重要的是,長得好看!

 

此前汪圓圓懷孕時,說到懷的雙胞胎都是兒子,掩不住一臉得意。不過蔡加贊對媒體就一再強調,不管生兒還是生女他都高興。

前年汪圓圓頭胎生女時,蔡加贊全程在產房陪伴,親手給BB剪臍帶。他說當爸爸當然首先要照顧好另一半,還說看到女兒感動得流淚。

 

所以這是一枚有錢有顏卻沒有直男癌的直男嗎?這不!科!學!

 

前兩年甄子丹趙文卓掐架事件中,汪圓圓作為甄的小姨子助陣,引發了不少八卦網友不滿。她嫁入蔡家時,甚至有網友大呼她是不是給蔡加贊下了降頭。這腦洞開得也是有點大……

以往八卦香港豪門,來來回回都是那幾家,估計大家也有點看膩了。蔡家雖然新聞不多,大家不太熟,但蔡加贊這個豪門小鮮肉、曾捲入艷照門的二姐、包養tvb女星的老爸,實在都很精彩。深八君作為一枚顏控,實在忍不住要趁著雙胞胎的喜訊來為大家八一八這一家子!

 

蔡加贊1986年出生,09年他從南加州大學畢業,一回到香港就引起八卦群眾的注意。

23歲的他,開始跟在老爸蔡誌明身邊學習生意。

 

也常應邀出席一些活動。蔡加贊和陳法拉拍這張照片的時候,法拉還是他朋友薛家大少的媳婦,但後來分手了。

 

小蔡少爺剛剛踏出江湖時,迎接他的一邊是花癡少女們的舔屏聲。

 

另一邊對這個公子哥靠拚爹贏在人生起跑線的嘲笑聲。港媒給初出茅廬的蔡加贊做了個採訪,標題叫《成功需苦幹》。但蔡加贊在訪談中一再提到老爸,結果被網民惡搞成「成功需爹地」。

 

蔡家是以玩具業起家,蔡加贊進入家族企業後,首先學習的當然就是玩具生意。

到近幾年,從財經版對他的採訪裡已經可以看到,他操盤的生意還包括鐘錶公司。

 

所以一大早坐直升機去卡地亞表廠,不是去敗家,而是做生意。

除了玩具、鐘錶、體檢等等,商業地產是蔡家生意中非常重要的一塊。幾年前,蔡加贊成功讓客流量下滑的九龍城廣場起死回生,老爸出手獎勵,用2000萬港元買下全球限量20輛的林寶堅尼雷文頓跑車送給兒子。

蔡加贊後來又靠自己賺的錢,另外買了一輛隻有雷文頓1/3價錢的林寶堅尼。他說老爸送的雷文頓適合收藏,自己這輛更適合隨便開。

除了玩豪車,操盤玩具和鐘錶生意,蔡加贊還開了家火爆一時的新潮甜品店。

蔡加贊經常入選時尚雜誌的年度男士榜。

因作為港澳商界名人團參加重要會議,上過新聞聯播。

這枚實幹陽光高富帥的成長道路並不平坦。15歲時險遭綁架,受傷逃回家中。

17歲時,他發現患抑鬱症的二姐在家中燒炭自殺身亡。

經歷了這些事情之後,蔡加贊能夠健康成長為零緋聞無不良嗜好的商界精英,和城中人人垂涎的「鑽石筍盤」,也是不容易啊。

 

汪圓圓前幾年在香港進軍模特界和電影界時,她甄子丹小姨子的身份備受質疑。

她初出茅廬就能在電影裡和古天樂演情侶:

甄子丹以精武風雲主角身份去威尼斯電影節時,電影中根本沒有戲份的汪圓圓也能和餘文樂一起走紅毯。

前年的賀歲片《大鬧天宮》中,汪圓圓演天宮裡的一名仙子。雖然是小配角,但是有台詞哦。有懂行的業內人就曾經點撥深八君說,這部戲裡的龍套中凡是有台詞的,全是有背景滴。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去查查看他說的對不對。

汪圓圓在模特界和電影節都沒有闖出什麼成績,卻很快和蔡加贊認識並拍起拖來。

在汪圓圓之前,蔡加贊隻被扒出過曾有一名叫「小C」的前女友,在對方的facebook上還曾留言說「我愛你」。但港媒發出這則消息的第二天,蔡加贊立刻回應說和小C隻是朋友。而和汪圓圓才開始拍拖幾周,港媒一問,他立刻承認。

汪圓圓也有過一個前男友,在和蔡加贊認識前兩人早已分手。

15歲曾險遭綁架的經歷,給蔡加贊留下了後遺症。他到哪裡都必須帶著保鏢,跟汪圓圓拍拖時也一定有保鏢跟隨。

兩人絲毫不受電燈泡干擾,在香港各個角落留下甜甜蜜蜜的足跡。

汪圓圓還深得蔡加贊父母、姐姐們的歡心,兩人拍拖才一年多,蔡加贊父親蔡誌明就開口說想喝媳婦茶。

甄子丹趙文卓掐架事件中,網友對上場助陣的汪詩詩汪圓圓也展開了扒皮行動,有人轉載加拿大華人論壇的爆料,稱汪家根本不是他們吹的鑽石大王,隻是有兩家金店。

陳妙瑛開了多家公司,據港媒估算身家也已上億,她還得了榮譽博士,傑出華人獎。

tvb台慶頒獎禮也有參加。

公公的這位二房情人,簡直是汪圓圓豪門美滿婚姻中的唯一陰影了。深八君說汪圓圓嫁得好,絕對不是鼓吹嫁豪門。嫁豪門有啥稀罕的,稀罕的是老公年輕貌美、事業有成,沒有緋聞沒有直男癌,而且確實很愛她啊。

至於未來怎麼樣,有這公公的榜樣在,還真不敢說。看,即使嫁到有錢人,老公樣樣條件都好過別人,也不等於高枕無憂。所以嫁得好不等於真的好,把命運交託在別人的手上,永遠不如掌握在自己手中。

 

via topnews8

影片下載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