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始皇早就接見過外星人!還私下達成"這協議",難怪....紀載的真相被揭開,震撼世人! - npnt

如果太陽系附近存在外星人的話,也許他們早就來過地球了,一些古書和古畫中的相關記載,很有可能就是外星人造訪的事件。

史載秦始皇可能就接見過外星人,東晉人王嘉著的《拾遺記》中曾記載了一次秦始皇與「外星人」的見面的怪誕事件。該書中對秦始皇載有四件事,其中一件 記載道:「始皇好神仙之事,有宛渠之民,乘螺舟而至。

舟形似螺,沉行海底,而水不浸入,一名『淪波舟』。其國人長十丈,編鳥獸之毛以蔽形。始皇與之語及天 地初開之時,了如親睹」。這位「宛渠之民」還說自己「少時躡虛御行,日遊萬里。及其老朽也,坐見天地之外事」。另外他彷彿還掌握著驚人的高效能源,若用於 夜間照明,只需「狀如粟」的一粒,便能「輝映一堂」。倘丟於小河溪之中,則「沸沫流於數十里」。



這位「宛渠之民」究竟是何許人也?古往今來,眾多的學者對這一記載百思不得其解。秦始皇認為:「此神人也」。那麼,天地間真有神人嗎?有神人也是外 星人的可能性大,所以近年來,有不少學者用外星來客的觀點對這一記載進行瞭解釋,他們認為是有一群具有高度文明的外星人很早就來到地球,並安下基地,稱為 「宛渠國」,它們對地球進行各種科學考察。這群外星人活動於佔地表面積2/3的海洋中,用「形似螺」的「淪波舟」作為交通工具。


這種交通工具水陸兩用,日 行萬里,很可能就是今天人們常說的飛碟。這些人注意觀察人類世界,一有新的動向,哪怕「去10萬里」也要「奔而往視之」。他們對洪荒時代的地球「了如親 睹」,對「少典之子采首山之銅,鑄為大鼎」之類事情甚為關心,曾趕到現場考察,結果看見「三鼎已成」。他們對中國當時社會組織結構的變化、生產的重大成 果,也都一一「走而往視」。




 

 

古代有不少外星人光臨地球的傳說,而《拾遺記》中記載的這篇尤為獨特,記載了外星人與當時地球上稱雄一方的秦始皇進行友好接觸的情況,留下了比較古 老的原始記錄。有些學者對這種解釋提出異議,表示秦始皇與「外星人」的會見事件難以接受,但目前,能被大多數人所接受的解釋尚無定論。秦始皇接見的是誰 呢?這個問題已成為一個學術界的謎。


請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這件事,不知道大家覺得這記載的史實是否真的是跟外星人有所接觸的證明呢?至今真的是個難解的謎啊!討論一下你們對這件事是怎麼想的吧!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