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張寶貝照曝光!林心如女兒萌翻,baby和曉明哥的娃可愛漂亮 - npnt

2016年可謂是娛樂圈的雙喜臨門啊,不僅很多對熱戀中的那男女明星結婚,劉詩詩和吳奇隆、舒淇和馮德倫、包貝爾與包文婧、陳曉與陳妍希,而最轟動的就莫過於林心如和霍建華......而第二喜當然就是生娃了。

GreatDaily

最近,咱們終於能一睹林心如的「小海豚」的真面目了!林心如也是大方的曬出她與「小海豚」的照片,而且更有小海豚的單獨正面照。

GreatDaily

GreatDaily

而網友都驚呼:「小海豚」太可愛了,完全是遺傳了爸爸媽媽的高顏值!而更多人關注的是林心如在生產完不就而已,身材已經恢復成這麼苗條了,絲毫看不出生產過的痕跡啊。

GreatDaily

在一月,angelababy和黃曉明的孩子也是來到這世上了,也是在前幾天就已經出院了。而出院時,baby的身材也恢復的十分快,看照片根本是沒有胖過的痕跡,而他們的孩子「小海綿」也是全程被遮擋著。

GreatDaily

不過還是大概能知道長成怎樣的。黃曉明的乾媽向太曾表示:「我干孫好可愛哦又漂亮的,五官立體,大眼、高鼻、兜下巴、大耳朵。」

GreatDaily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