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摔馬令粉絲心疼!但最苦還不是這個時候!隱藏戀情瞞妻10多年!最紅的時候欠一屁股債無法說,最慘的還是...... - npnt

今天劉德華拍戲墜馬受傷的消息驚動了娛樂圈,雖然這幾年他回歸家庭,放慢事業腳步,但是這位超級偶像身上真的太多品質值得我們佩服。

劉德華的努力是不用說的,都說紅一時容易但是紅一輩子難,劉德華就是紅了幾十年,從默默無聞到大紅大紫,紅了之後也沒有見好就收,而是把表演當成終身的事業。論運氣,他沒有梁朝偉好,不是得獎的命。投資公司也是虧得一塌糊塗,他曾經說過,他最風光的那幾年其實是他欠一屁股債的時候,公司經營不善,虧了很多錢,他一直在拍戲還債。這是我們當時都不知道的。

 

劉德華的好脾氣也是圈內公認的。合作拍戲鬧矛盾是常事,但是如此大牌的他遇到同劇組的女演員耍大牌,他雖然不爽但是並沒有把事情公開,而是隔了很多年後才說起,而且沒有透露對方姓名。這次的《長城》原來我們以為劉德華是主演,馬克達蒙排在他前面就算了,沒想到景甜也是排在他前面,粉絲都為他鳴不平,但他自己採訪時卻說這樣的安排沒有問題,是自己要求這樣的,因為好萊塢大片都需要一個女一號。

據說拍這部戲時,他很辛苦,為了回家陪老婆孩子請一天假都遭到拒絕,後來戲份被刪得很多。但是如此大牌的他絲毫沒有透露半點不快。這真的很難得。

現在的明星戀愛,像唐嫣、羅晉,井柏然、倪妮可以大方的公佈戀情,不僅是自己輕鬆不用藏著掖著,還能博得關注度,有利於事業的提升。從這個角度講,現在的明星真是太幸福了。倒退到當年劉德華那個年代,明星公開戀情是大忌,粉絲會受不了不接受你,經紀公司會雪藏你。所以才會出現成龍隱婚多年,直到房祖名長大成人才被公開的事情。劉德華前些年有個遭大家詬病的事,就是隱藏戀情多年不願承認,直到朱麗倩的父親去世才公開結婚生子。

想想當年的娛樂生態環境,也許就能理解他的苦衷,如果能公開誰願意把戀愛這麼美好的事情藏著掖著,作為超級偶像,也是萬不得已而為之。情史遭前女友喻可欣寫書公開,但是他對此沒有什麼直面的評價。前幾年瘋狂女粉絲楊麗倩的事件,他對大眾說:你們不懂我的傷悲。

曾經的娛樂主持一姐李霞說過:採訪過那麼多明星,我最喜歡的人是劉德華,他真的完美。我曾經問他張學友回家有老婆孩子,你還在一心闖事業,對比之下不會覺得自己孤身一人很孤單嗎。劉德華說責任和獲得是成正比的,老婆孩子固然幸福,但不能像我這樣有戲拍背著包就可以直接走了。

以前他是不願承認戀情,但自從公開朱麗倩之後,結婚生孩子,他就開始減少工作量,這幾年他事業上是沒有以前那麼拼了,但是他也沒有完全停止演藝事業,而是很好的平衡好家庭和工作。所以劉德華紅一輩子真的是有原因的。祝福華仔早日康復。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