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翻出11年前的「這張照片」,看得出當年蔡依林被周杰倫傷得有多深….. - npnt

他們倆個真的是絕配,金童玉女

前幾年在演唱會上有同台,看來已經彼此都放下了

未來祝福他們都能很幸福!

原文如下:
0

年紀稍大一點的人,應該還記得當年轟動一時的「雙J戀」,

當時所有人一度以為蔡依林和周杰倫真的會結婚。

可惜,現如今周杰倫已經結婚生女,蔡依林卻跟帥氣的模特男友錦榮分手。

37歲的蔡依林至今未婚,是因為忘不了那個人嗎?

可以說,每一對藝人cp傳緋聞時,都會讓粉絲們一時難以接受。

而當年蔡依林的官網,就是被周杰倫的歌迷攻陷了,

他們都認為蔡依林配不上週杰倫,最後吵得不可開交……

::__IHACKLOG_REMOTE_IMAGE_AUTODOWN_BLOCK__::1

周杰倫為蔡依林量身打造的歌曲,首首都成了經典。要不是愛到深切,怎麼會寫得如此動人?那首《好久不見》就是周杰倫唱給蔡依林的,可以聽聽……

「雙J戀」最後以周杰倫劈腿侯佩岑而告終,把自己活成了女王的蔡依林,現如今內心有多強大,當年就被傷得就有多重。蔡依林是個很重感情的人,她把少女時期最美好的那幾年全給了周杰倫一人,分手後好幾年都是一個人。只有跟周杰倫在一起時,她才會表現出嬌羞小女人的一面。

分手後,那些歌迷覺得還是蔡依林比較好,又要求他們復合。有這麼一張擁睡親密照,在網絡上引起一陣騷動。不少網友以為兩人真的復合,但有粉絲找出證據證明了照片為PS惡搞~這p圖技術也是夠強大的……


蔡依林在後來受訪時曾透露,當時身邊人或多或少都提醒了她,但她問了他,得到的回應卻是沒有的事。她選擇相信他。可不久後,周杰倫和侯佩岑被媒體拍到「實錘」,兩人在日本的街上勾肩搭背。直到這時,蔡依林這才幡然醒悟。

那時真的是全世界都知道蔡依林被劈腿了,媒體更是抓著這個話題不放。蔡依林在周杰倫被曝出新戀情後出席活動,從頭到尾都被媒體包圍著,當時只有一個主題,就是周杰倫的新戀情!

蔡依林表示,希望媒體能給周杰倫和侯佩岑多一些空間,她作為「好朋友」也是看了新聞才知道的。最後大方送了祝福,她是微笑著的,但放空時的眼神和語氣明顯已是遍體鱗傷。

直到多年後,漸漸強大起來的蔡依林,才敢回首往事,道出了這段戀情對她的傷害有多深,讓她花了整整一年的時間才恢復過來。這段戀情太過「刻骨銘心」,也讓她看清了男生。她把自己活成了真正的女王。是啊,人只有被深深的傷害過,才會明白靠自己有多重要。

這麼多年過去了,周杰倫已結婚生女,侯佩岑也結婚生子了,只有蔡依林依然未婚,她曾多次表明暫時沒有結婚的打算。看來受過一次傷的蔡依林,已經不敢輕易嘗試了。真讓人心疼。

蔡依林最近曬出與愛狗屋虎的照片,可以看出,她還是過得很開心的, 至少沒有那麼多煩惱。那隻狗狗在她的精心照料下,也很健康,毛色很漂亮。

蔡依林在周杰倫心裡應該會是一個比較特殊的存在!不然他們也不會在後來的演唱會上一起跳舞,一起造勢。作為一個聽著周杰倫、蔡依林、王力宏、潘瑋柏的歌長大的人,真心希望,蔡依林能夠獲得自己的幸福。

via topnews8

影片下載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