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紳士的劉德華把杜汶澤從自己家裡趕出去!2人恩怨大公開,沒想到他是這種人….. - npnt

居然還有這段故事…

原文如下:

我們都知道,劉德華是十分有道義的人,他幫助過許多人,如曾紅極一時,現卻神經失常的藍潔瑛,劉德華在她最落迫的時候,給過她錢,幫助過她。

同為藝人的張衛健也曾多次在公眾面前表示,十分感謝劉德華曾在他最困難的時候幫助了他,讓他渡過難關。

劉德華自己在演藝圈有十分耀眼的成績,同時樂善好施,他曾先後被評為「世界十大傑出青年」、香港非官守太平紳士、世界傑出華人獎」等等。

劉德華這麼愛幫助人,卻將杜汶澤從家裡趕了出去。這是怎麼回事呢?

杜汶澤,相信親們都知道,他因不當言論而與內地網友發生罵戰,被內地網友封殺,失去內地市場。

他疑似智商下降,在一次因記者用普通話向他提問時,他竟然表示聽不懂普通話。

劉德華與杜汶澤有什麼關係呢?杜汶澤在出道《無間道》傻強時,認識了劉德華。後成為了劉德華的好友與心腹。2005年,劉德華將自己租金達八九萬的豪宅以三萬元租給了杜汶澤,並且在杜汶澤結婚時,還到場幫忙。不得不說劉德華是十分給面子。

杜汶澤在劉德華幫助下,在娛樂圈地位越來越高,片約不斷。後劉德華與林建豪更是出資千萬讓杜汶澤出演了電影《伊莎貝拉》,結果,電影叫好不叫座,票房十分的慘淡。杜汶澤不死心,要求拍續集,這當然遭到反對,因此就傳聞杜汶澤一氣之下,到處說劉德華不是人。

劉德華一怒之下收回了房子,將杜汶澤趕了出去。

沒想到還有這段故事啊

via greatdaily

影片下載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