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什麼拯救那些坑過我們的後悔靴 - npnt

女人的鞋櫃里總缺一雙鞋,女人的鞋櫃里也都有幾雙「後悔鞋」。秋冬穿靴子的季節到了,別人都告訴你買買買,Vogue卻想跟你說,有幾雙靴子咱不能碰。你一時興起買的豹紋靴真正穿過幾次?你趕潮流買的綁帶靴為什麼穿上後整個畫風都變邪了?你看明星踩著尖頭細跟過膝長靴瀟灑出街,自己還沒走出小區就已經疼的脫鞋了?今天Vogue幫你避開買靴子的雷區,幫你找到一雙真正能與你「長相廝守」的靴子。

螢光色長靴

GreatDaily

秋冬已經如此灰暗沉悶,再穿深色靴子人都快和街景融為一體了?前幾季一大批螢光長靴順勢而生,還成了街拍寵兒。可惜這些顏色絢爛的靴子只適合瘦子穿!普通人若是雙腿稍粗壯些,腿上的螢光靴就如兩條發光的燈管,時刻提醒著別人「我的胖腿在這裡!」

GreatDaily

粉色、紅色等暖色調的螢光靴更是容易被我們凡人穿「low」。

受過螢光靴毒害的女生這麼吐槽:

白羊女:「曾經在街拍中看到過一雙亮眼的螢光紅色靴子,鬼迷心竅地買回家後才意識到自己就像要去拯救地球的Superman。」

雙子女:「我長得胖有什麼大不了,但居然借著螢光色靴出去獻醜……」

解決方案一:就想試試螢光靴?那就選深色吧

GreatDaily

「穿深色顯瘦」的道理放到靴子上一樣,螢光色有「放大」作用就用深色去平衡。黑色亮漆皮可謂是一個既前衛又有品位的選擇。

GreatDaily

解決方案二:選擇拼色靴款

GreatDaily

鋌而走險穿螢光靴的姑娘們不少是嫌一水兒的基本色太沉悶,你試過拼色靴子嗎?拼色靴子的拼色細節既不顯得用力過猛,也不平淡乏味,足以讓你優雅過冬。另外,跟部是其他材質或顏色能與靴面形成對比的款式也是不錯的選擇。

GreatDaily

推薦幾款不錯的靴子

GreatDaily

MM6 Maison Margiela (馬丁-馬吉拉)天鵝絨踝靴

GreatDaily

Marni (瑪尼)挖剪皮革踝靴

GreatDaily

Stuart Weitzman(斯圖爾特·韋茨曼) 彈力絨面革過膝長靴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