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斷男人是否暗戀你】?只要注意這些「愛的信號」! - npnt

如何判斷男人是否暗戀你?只要注意這些「愛的信號」!

暗戀這件事,並不是女人的專利,男人也會

只不過,在暗戀這件事上,並不會表現的太過直白

正如女人在表達愛的時候會很矜持,男人也會有害羞的時候。

而這就容易導致一些女人接收到「愛的信號」卻不敢確定。

於是,就會產生這樣的疑問,他是在暗戀我嗎?為此,小編給大家總結了男人暗戀的6大表現,讓你更加確定他是否暗戀你。

1、告訴你關於他所有的一切

GreatDaily

男人若是暗戀你,就會忍不住告訴你關於他的一切。

在你面前,他似乎很健談,總會告訴你有關他和他家人的許多情況,諸多他的愛好啊、他的出生年月啊、他的父母有沒有什麼怪癖啊等等,目的就是讓你走近他,拉近你們之間的距離。

當然,他還會忍不住得意地在他的哥們面前提到你。

只要想起你,他就有說不出來的神往,這種感覺必須在他的哥兒們面前一吐為快。

女人喜歡在同伴面前展示時裝,男人則喜歡對他的朋友誇耀他心愛的女人。

2、毫無理由給你打電話

GreatDaily

當他暗戀你時,就會毫無理由的給你打電話。

無論是你還在上班,或者是在家,亦或者是任何時候,他打過電話來,囁嚅地說他其實沒什麼特別的事,就是想和你說幾句話。

如果他這時在辦公室,你可能會聽到他那頭其它電話的鈴聲此起彼伏,可他置若罔聞,繼續把急於要和你說的話說完。

男人喜歡一個女人時,就想要聽聽她的聲音,和她多聊聊。

所以,如果一個男人總是會毫無理由的給你打電話,就說明他暗戀你。

3、對你的朋友極為友好

GreatDaily

男人在暗戀你的時候,就會對你的朋友極為友好。

如果你托他為你的某個朋友幫忙,他會顯得格外賣力。

原因很簡單,他想讓你高興,讓你的朋友誇他。

其實,這也就是所謂的獻殷勤,他希望傳達給你朋友的是好的一面,進而你們在聊起他的時候,你的朋友會對他大肆讚揚,從而增加他在你心目中的好感度。

4、留心你的一舉一動

GreatDaily

一個男人若愛你,總是會留心關注你的一舉一動。

因為,他想要更加了解你。和你說話時,他會專注地看著你的眼睛和嘴唇。

一塊出去吃飯時,他不會仔細打量那些進進出出的美少女。

有時候,他眼睛會望著遠處,那只是在整理他的思路。你的任何一點小事,他都會知道,並且想要知道。

5、隨叫隨到比地鐵還準時

GreatDaily

如果哪天你約他,他不會來得太早,更不敢遲到。

而且為了準備約會,他還會精心做一番準備和修飾,這點兵不是女人的專利。

他同樣希望他在你眼裡性感而又迷人,無可挑剔。遲到的事是絕對不能發生的,一切都考慮得很周全。

所以,通過一次邀約,我們也能夠看出男人是否愛你。

6、他不會嘲笑你的興趣

GreatDaily

所謂喜歡一個人,就會喜歡她的一切。當男人暗戀你時,就不會嘲笑你的性趣,他會包容你的缺點。

甚至是你光潔的愛好,在他眼裡都是那麼的與眾不同。

當然,他並不是對逛街感興趣,而是只要是和你有關,和你在一起的事情,他都感興趣。

平時你聽到的所謂「男人最煩陪女人逛街」的說法其實都是些已婚男人的言論,對正處在神魂顛倒階段的他來說,有機會和你在一起,就很滿足了。

當然,這和男人的性格也有關係,不同的男人對待暗戀的表達方式也不同。

但是,只要他是暗戀你的,就會表現出對其他人不一樣的地方。只要用心觀察,就會發現他是否暗戀你。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