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風水師傅喝醉後說出的秘密 …最好背下來告誡子孫!後果太嚴重了!! - npnt

說到風水,這是一個引起很大爭論的話題。有的人說,風水是一種迷信;也有的人說,風水是一門科學。

那麼究竟什麼是風水?風水到底是一種迷信,還是一門科學呢?

我們蓋房子,先設計裡面。把裡面方方正正做好,然後才設計外面。因為地球的磁場是南北向的,我們人也是個磁場,所以晚上睡覺的時候最好也順著南北向,這是很科學的。

科學是規矩的,不懂的人亂搞才叫迷信。實際上,風水確實存在,而且是很科學的東西,有待我們大家去開發。


 


但是千萬記住:風水是存在的,但是非常不可靠。因為福地福人居,只要你是有福之人,你住哪裡,哪裡風水就一定好。

所以,信風水不是我們一般人所認為的風水好不好,而是福地福人居。後面的福人居,才是風水的重要所在。

當年朱子也替人家看風水,有人就拜託他,他很認真地給那人選了一個風水寶地。

選完了以後就有人跟他講,夫子啊,你上當了,那是個無惡不作的人,你還替他選這麼好的風水,這樣可以嗎?

朱子回答,我這個人要麼不答應人家,要答應就認真做,那這個風水是我在看,但是是他在用,他用有沒有好結果,那看他有沒有福氣,他沒有福氣,我算得再好他也旺不起來,那跟我有什麼關係?

所以,你要把這個觀念說清楚,這樣就對了。

福地一定要有福人居,否則再好的風水,它不發就是不發,這叫做老天有眼。


 


有一個人家裡很窮,窮到母親過世了,都不知道要如何埋葬。風雨交加,他就背著他母親一路走,走到一個地方,滑了一下,母親居然從懸崖上掉下去了。原來那個地方就是龍穴,老天指給他,那就是因為他家世代都有福氣。

所以,就風水而言,看歸看,但是該得的才會得,得不到的還是得不到。一般人說的風水看對了就旺,那是不可能的,否則就沒有天理了。

今後我們判斷一個事情,只有一個標準,就是天理何在,就這四個字。我很秉承這個,因為天人要合一。

可見,自身的品德修養,才是風水的最終決定要素。

好風水是有德者居之,有德的人才能具有好風水;沒有德的人,即使住在好的風水裡,風水也會變化。

為什麼?風水不是死的,風水是活的。

山有山神,水有水神。這些神如果覺得你有品德,有德行,就會喜歡你,就會護著你,護你就是好風水。

如果是沒品德的人住在那裡,祂不高興,所以沒德的人,住到好風水,反而容易生病、敗家。

所以有千金的人,必有千金之德。

反過來說,小人如果受福,發一筆財,對他來說反而是禍。

我們不能光燒香拜佛求發財,佛告訴你的話,你有沒有聽進去?

你光想自己講話,讓佛聽你的,我們要聽佛跟我們講的話,那才有救。

否則光是燒香,老念叨讓佛記住你所求的,佛給你念叨的,你記住了嗎?

古今中外都有這樣的例子。

一個人如果品德不夠,有財的話,對他是有災禍的;如果一個人有德,如果他有錢,對他是有好處的。


 

如果你的生活以金錢為中心,
你會活的很苦;

如果你的生活以兒女為中心,
你會活的很累;

如果你的生活以愛情為中心,
你會活的很傷;

如果你的生活以攀比為中心,
你會活的很苦悶;

如果你的生活以寬容為中心,
你會活的很幸福;

如果你的生活以知足為中心,
你會活的很快樂;

如果你的生活以感恩為中心,
你會活的很善良;

1、做人:對上恭敬、對下不傲, 是為禮;

2、做事:大不糊塗、小不計較, 是為智;

3、對利:能拿六分, 只拿四分, 是為義;

4、恪律:守身如蓮, 香遠益清, 是為廉;

5、對人:表裡如一, 真誠以待, 是為信;

6、修心:優為聚靈, 敬天愛人, 是為仁。

在沒錢的時候
把勤捨得出去, 錢就來了。
一一這叫天道酬勤。

在有錢的時候
把錢捨得出去, 人就來了。
一一這叫財散人聚。

當有人的時候
把愛捨棄出去, 事業就來了。

家裡有光是有好風水是不夠的,但大家都以為只要住在好地方一切都會事事如意,這其實是錯誤的想法!如果家中盡是些沒品又不修養己身的人,整天只會惹事生非的話想要永遠依靠好風水過日子根本就是在作夢!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點個讚分享出去吧!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