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本事養又要爽?每次都有戴套,吃避孕藥!未成年女幾乎每個月都懷孕!墮胎墮到子宮都快破了!沒想到原因竟是男友... - npnt

四川成都年輕女子小雨(匿名),與同居男友進行性行為時一直都有戴保險套和吃避孕藥,但仍三個月懷孕兩次,幾乎每個月都懷孕!她還連續兩次墮胎。

GreatDaily

男友百思不得奇解,什麼安全措施都已經使用了!但為什麼女友還是會懷孕呢?

GreatDaily

據18歲的小雨憶述,今年2月因腸胃不適到醫院檢查,被檢查出是懷孕,由於不在她們計劃內,遂3月選擇做墮胎手術。但五月中旬,小雨再次懷孕,她感到難以置信,「除用保險套外,每次還會服用避孕藥。」

起初以為長輩想要小孩而在保險套做手腳,但當事人的父母都否認這一切!他們絕對沒做過這些事情!在他們否認後,男友就開始對他使用的安全套產生懷疑!男友其後拆開一個全新保險套檢查!然後在水龍頭裝水,赫然發現保險套的底部和側面都有小洞,明顯會漏水,於是他們再重新拆開一盒新的保險套,發現裡面12個保險套,10個都有小孔,他們當日再去過去半年在同一家雜貨店買來兩盒保險套,發現裡頭商品都有不同程度小洞。原來懷孕原因居然是男友的安全套破洞了!

成都天府新區食藥監局其後介入調查,發現涉事的雜貨店並未取得保險套的銷售資格,而售賣的保險套也是假冒偽劣產品。(圖/東網)

為了證明當事人的口供,有中國媒體走訪小雨的租住的單位,桌上放有兩盒「第六感」保險套,拆開一看,其中一盒的保險套上印滿「3C」標識,小雨拆開標有3C標識的保險套測試,確實發現保險套有小洞,並會漏水。

GreatDaily

成都天府新區食藥監局其後介入調查,發現涉事的雜貨店並未取得保險套的銷售資格,而售賣的保險套也是假冒偽劣產品。全部都是假貨!!!

假冒保險套(右)與正貨(左)的外表難分真假。(圖/東網)

然而對於年紀輕輕便在短時間內墮胎兩次的小雨,醫生表示,半年內連續做兩次墮胎,屬高危墮胎,子宮穿孔的風險較大,如果墮胎做得過多,對子宮內膜會有損傷,對以後懷孕會造成一定影響。建議情侶去正規場所購買大品牌保險套,因使用劣質保險套時,易出現破裂,導致避孕失敗。

醫生又稱,劣質保險套還可能會使高敏體質的人過敏,因女性陰.道是較複雜的微生態,有很多菌群,偽劣保險套可能含有劣質矽油,易破壞呈弱酸性的女性生殖系統,減少陰.道內益生菌數量,同時該種矽油不易清洗,極易使女性產生陰.道炎、宮頸炎等婦科疾病。

中國貨真是中國貨!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