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20億身價吃不到!蔡爸怕「這件事」發生,早在2014年就做好準備了~太聰明… - npnt

更多Jolin的相關內容:

VJ戀6年玩完了!蔡依林、錦榮證實已分手,但可怕的是其實錦榮早就…….

天后的男人!錦榮和蔡依林交往放閃六年不婚,錦榮覺得還是會寂寞..壓力很大…

蔡依林:不要把事情看得太嚴肅,盡情的享受它!(影)

『天后vs男模』終究破局!與彭于晏的過往舊情也在網路秒登熱搜榜NO.1

蔡爸爸真的滿有先見之明的,畢竟大部分的人
都很容易為愛付出全部….

原文如下:

(22日)蔡依林和和錦榮正式宣布分手!

先前大家猜測分手原因是因為男方日前稱結婚有三點訴求:

一. 婚戒不離手

二. 老婆冠夫姓

三. 夫妻財產共有

而第三點在蔡爸的愛女心切的原因之下不攻自破。

蔡依林(Jolin)是當今歌壇女首富,被估身家約二十億台幣。

外界多憂心,假如他與任何人結婚

那麼那個人不就可以與蔡依林共享這個財產,蔡爸愛女心切,

蔡爸多年前早把Jolin絕大部分財產信託,

所以她無法散財給男友,婚後離婚也不用過半給對方,很安全的。

▲錦榮12/5在臉書轉發周湯豪《帥到分手》MV,今已刪。(圖/翻攝自錦榮臉書,2016.12.23)

「我帥到分手,安全感不夠;你選擇向『錢』走,現實將我爆頭。」
周湯豪一首《帥到分手》唱進各大校園、唱進MTV最強音舞台,也唱進了錦榮的心理。

錦榮當了6年「後的男人」,昨被爆出與蔡依林已於上個月和平分手,外界揣測兩人因為個性不合、婚姻觀有差異而結束這段感情,甚至有網友諷刺錦榮就算和蔡依林結婚,也會因為蔡依林獨立自主的觀念,分不到天后的20億財產。

昨天在錦榮的個人臉書上,意外看到他曾在12/5轉發了周湯豪的《帥到分手》一曲,寫到:「My new favourite song, really feeling the lyrics. Good work bro Nick周湯豪, keep』em coming! 新的最喜歡的歌,歌詞真好,我非常可以理解!」對照日期,當時剛和蔡依林分手不久,很有可能是聽歌有感,覺得「安全感不夠」,不滿女方「向錢走」而沒有選擇他。但今天再上錦榮臉書,已找不到此則貼文。

周湯豪今天得知錦榮轉PO他的夯歌,驚訝地回答:「真的假的!酷~」

女星蔡依林(Jolin)22日無預警爆出分手消息,情斷交往6年的男友錦榮,事後,她也透過經紀人證實此事、震驚眾人。而在她宣布分手的前一天,現身大陸深圳機場,且全程低頭不發一語畫面,也在近日曝光引發討論。

(圖/取自蔡依林Jolin Tsai)

據《快點tv》報導,這6年多的時間,兩人工作雖忙,不過期間卻常被媒體拍到一起甜蜜出遊。消息曝光,兩人分別透過經紀人證實已經和平分手,但對於分手原因則不願多作回應,讓外界猜測可能跟財產有關,不過傳言遭到經紀人打臉。現在陸媒更曝光她在證實分手前一天,現身深圳機場的照片,一舉一動備受外界關注。

(圖/取自新浪娛樂)

對私生活始終低調的兩人,至今尚未對外發表任何意見,《新浪娛樂》也曝光蔡依林在宣布分手前一天,表演結束後穿著一襲針織長裙,優雅現身深圳機場的照片,現場不僅有保鏢負責開路,還有許多粉絲跟隨,不過過程中,她幾乎全程低頭、不發一語,看似心情低落、讓人不捨。

更多Jolin的相關內容:

VJ戀6年玩完了!蔡依林、錦榮證實已分手,但可怕的是其實錦榮早就…….

天后的男人!錦榮和蔡依林交往放閃六年不婚,錦榮覺得還是會寂寞..壓力很大…

蔡依林:不要把事情看得太嚴肅,盡情的享受它!(影)

『天后vs男模』終究破局!與彭于晏的過往舊情也在網路秒登熱搜榜NO.1

via twgreatdaily

影片下載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