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紅遍台灣香港的小童星,現在居然變這樣!以前都看她的電影說….. - npnt

太扯了現在居然變成這樣!

原文如下:

因為近年關曉彤、吳磊、張一山、楊紫等人的爆紅,童星再度成為一個被人關注的話題,許多當紅童星長大後的生活也因此成為很多人關注的物件。只是令人可惜的是,大部分童星也隨著年齡的增長,漸漸離開了這個圈子。今天小編要說的這一位她曾經算是香港影壇最紅的童星了,相信喜歡看港片的人都知道她,周星馳、吳君如、吳耀漢等大明星對她也是寵愛有加。她就是關佩琳,有人還記得她嗎?如今她都退出娛樂圈有22年了,會變成什麼樣了呢?

提起關佩琳,不得不提到唐寧,曾經她也是TVB的當家花旦,只是到最後也都沒有紅起來。她們的年紀相差不大,兩人差不多是同時出道的,關鍵是樣子長得也很像,常常會讓人把她們兩個看錯,有一度還以為《BEYOND日記之莫欺少年窮》是關佩琳演得呢,後來才知道其實是南寧。

關佩琳比唐寧早一年出道,也就是關佩琳7歲就已經開始接拍電影了。她的首部作品是《魔翡翠》,這部電影的主角有劉德華和女神張敏等人。作為參演劇中兩位童星之一的關佩琳,戲份甚少,遠不及小小彬。

關佩琳受人關注的代表作是《八喜臨門》,那是她第一次以小主演出現在螢幕上,電影中飾演她父母的是兩位經典的演員,他們分別是吳耀漢和馮寶寶;其中還有一個哥哥和一個姐姐,分別是呂方和張學友的老婆羅美薇,她作為家中最小的一員,扮演著古靈精怪的角色。

《八喜臨門》這部劇使關佩琳被人熟知,也因此成為當時炙手可熱的的小童星,片約不斷。1987年,她接拍了電影《富貴逼人》,影片中她飾演的是「肥姐」沈殿霞的女兒「招弟」,受到不少好評。後來,兩部續集《富貴再逼人》、《富貴再三逼人》也都取得了很好的佳績,成為了當時香港經典的喜劇系列電影。說到「肥姐」,不知不覺她已經離開有八年了,其實還是蠻佩服她的演技,如今演喜劇的女演員都很少有她那種笑果了。

在關佩琳的「童星生涯」裡,曾多次合作老戲骨吳耀漢。在電影《不是冤家不聚頭》裡,關佩琳依然是扮演他的女兒,影片中「餘心儀」的形象非常乖巧懂事,惹人疼愛。

王祖賢、許冠文、黃百鳴、周星馳等人主演的喜劇片裡都會有她。周星馳演得電影實在是太多了,不知道還有人記得有一部喜劇片叫《望夫成龍》嗎?主角是周星馳和吳君如,其中關佩琳在片中飾演的是吳君如妹妹。在劇中她與這兩位大咖明星也擦出不少的火花呢,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有一場她與周星馳在辦公室對罵的戲份,因此演技還受到不少人的稱讚。

周星馳合作過的童星不多,除了因《長江七號》被人熟知的徐嬌,好像也真的沒幾個了。其實關佩琳在《望夫成龍》這部片中表現一點也不輸給徐嬌,小小年紀就能合作這麼多大咖,而且受他們的寵愛,難免會讓人羨慕一番。

自94年拍完《伴我同行》後,關佩琳因學業選擇退出了娛樂圈。也讓很多喜歡她的影迷感到十分可惜和想念。16年在香港電影「金像獎」上,離開娛樂圈20多年的關佩琳竟意外的出現在觀眾的視野之中,又不禁勾起了很多人的回憶。如今過了22年,這位曾經受人喜歡的童星也成長起來了,看到她的近照,老實說這變化還是很大的呢,幾乎已經認不出是當年港片裡水靈靈的那個可愛的小女孩了。

離開娛樂圈後,關佩琳一心專注學習,後來她也考上了澳大利亞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現在的她過著普通人的生活,像大多數人一樣是個上班族,早已遠離娛樂圈的那些紛紛擾擾。所以在這裡還是要祝福這位留給我們無限回憶的昔日童星能夠一切都好,其實平凡也具有著它獨特的美好。

via novelfeed

影片下載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