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老得最快」的5位女神,最後一位滿臉皺紋卻還在扮嫩! - npnt

GreatDaily

陳德容,曾經瓊瑤劇里的女主角,演了無數個經典角色,楚楚可人的樣子讓她成為當時多數人的夢中女神,她是1974年出生的人,今年也就42歲,但是早在幾年前,就被曝衰老。

GreatDaily

董潔,曾經外表清純可人,《金粉世家》里的冷清秋的更是讓人想到了冰清玉潔這四個字,但是今年才36歲的她,大眼袋、黑眼圈、皺紋明顯,和同樣是36歲的范冰冰相比,老了不止10歲。

GreatDaily

楊采妮,被認為是香港繼周慧敏之後又一位玉女。在當紅時隱退,但是,再復出時,毫無當日風采,今年42歲的她非常顯老。

GreatDaily

陳紅,用傾國傾城來形容年輕時的陳紅一點都不誇張,當初的嫦娥簡直太美了,但是看到她這幾年出席活動的照片真是老得太快了,今年48歲的她和普通婦女比起來都顯老,更別說和同齡的明星相比了。

GreatDaily

蕭薔,曾經的台灣第一美女,以前不管是古裝還是現代裝都美得很,但是她也是一個老得非常快的女星,雖然如今她也就48歲,但是滿臉皺紋,不過她並不自知,現在出席活動還經常穿各種性感粉嫩衣服在扮性感,裝嫩。真是不得不讓人噓噓。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