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紅的全智賢,婚後居然有這麼多「家規」要遵守!看到第一條我就撐不下去了… - npnt

永遠的女神『全智賢』
2001年與韓國喜劇演員車太鉉主演的電影《我的野蠻女友》
將她推上韓國一線女演員的位置。
隨後,全智賢的廣告、片約也接踵而來,
被冠上廣告小天后、李英愛接班人封號…
但女神也是有凡人的一天

全文如下:

近日,《藍色大海的傳說》在韓國熱播,雖然收視率沒有預期火爆,
但畢竟有兩大韓星全智賢李敏鎬撐場,相信也不會跌落谷底!

說起女神全智賢,她的人生比起其他女演員都要順利,有人為了事業放棄愛情,
也有人為了婚姻退出娛樂圈,但全女神卻可以兩者兼顧,能人所不能!

還在事業高峰期就做結婚生子,全智賢在訪問中坦言,雖感到幸福,
但也常因為職業及生活習慣的不同而與老公產生矛盾。

事實上,在韓國男尊女卑的傳統思想下,全智賢即使貴為首席女星,也要乖乖伺候老公,不得異議!

曾經有一位韓國女孩鄭孝美,上江蘇衛視的《非誠勿擾》節目,
聲稱想在中國找一位「怕老婆」的男士結婚。

可能在我們眼中,男人怕老婆再正常不過了,然而據鄭孝美介紹,韓國人的思想傳統,男性比較大男人,女性婚後通常都要承擔所有的家務,因此她才想來中國覓得一段「女強男弱」的好姻緣。

小編本以為只有普通老百姓才受傳統思想束縛,不料地位崇高如全智賢這種「女神」也不能免俗。

全智賢於2001年憑著紅遍全亞洲的電影《我的野蠻女友》躍升為一線女星,之後她的事業便一帆風順,成為「泡菜國」的國寶級演員。

 

有財有貌,全智賢裙下之臣無數,2012年4月,她宣布下嫁金融才俊崔俊赫,
在一線女明星當中算比較早婚。

女神的婚訊似乎對事業並無影響,她主演的電影《盜賊們》同年在韓國上映,
票房躋身韓國最賣座電影的前三位。

家規一:6點起床做早餐

全智賢婚前因為工作的關係,作息不太定時,有時候累了好幾天,就會找機會補眠,
想睡多久便睡多久,但結婚之後,這種自由便沒有了。

她說:「我的丈夫是公司職員,因為工作的關係,他的生活很有規律,每天早上6:20起床,
通常這個時候我不能躺在床上,要比他更早起床,為他打點一切,這是我婚後最不習慣的地方。」

除了早餐,全智賢還要負責丈夫(下圖)的午餐、晚餐及其它包括打掃衛生在內的家務。
每次出國宣傳,以前的全智賢可能會逛名牌店購買新裝,但現在她只去當地超市看有什麼適合
的東西買回家。

從台灣嫁到北京的大S(徐熙媛)曾經在節目上投訴,說開餐館的老公汪小菲對家常菜要求多多,平時的一日三餐都會吩咐老婆像餐廳那樣準備好前菜、涼拌菜、主菜、熱湯及甜品等等,讓大S高呼壓力甚大!

幸好全智賢婚前就向媽媽學做料理,因此對丈夫提出的大部分要求都遊刃有餘。話又說回來,韓國料理比中國料理簡單得多,如果全智賢嫁的是汪小菲,那才真是人間地獄。

家規二:必須早日生子

當年,全智賢決定結婚,據說是受了李英愛的影響,兩位同屬一線女星,英愛姐姐的年紀稍大,現已是一對龍鳳胎的母親,相當幸福美滿。

全智賢坦言,在結婚之前,她對生子充滿了憧憬,不過婚後卻發現這件事沒有想像中簡單。眼見李英愛為了照顧龍鳳胎而放棄演戲,全智賢卻步了,她完全沒有想過息影,對演戲仍充滿期待。

「我沒有想過放棄事業,當女演員一直是我的人生目標,從來沒改變。」女神說,崔俊赫是一個強勢的男人,他不會放任妻子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對於某些決定,他是非常堅持的,所以,她要出來拍戲,就必須先處理好家庭事務。

 至於生孩子方面,她則表示丈夫沒有意見,不過婆婆就出招催促她早日生子,「婆婆經常對我施壓,當然她的態度是很婉轉的,例如她會指著家裡的家具說:『哎呀!這些家具將來不合用的,要圓角的(對孩子)才安全。』」

2016年2月,全智賢生下一子,不久她便以完美的狀態復出接拍《藍色大海的傳說》,過程有多艱辛,恐怕只有她自己才知道。

家規三:所有吻戲都要經過批准

全智賢形象健康,向來不拍情慾戲,甚至連接吻戲都不算多。自戀愛之後,全智賢必須事無大小向男友彙報,當年看到《盜賊門》的劇本,崔俊赫得知女友與金秀賢有吻戲(下圖),氣得暴跳如雷,他不明白為何女友要與一個陌生的男人交換口水!

 

「當他(崔俊赫)知道有吻戲後,第一反應是很妒忌,他也很緊張,不斷問我會怎樣做、怎樣拍、怎樣吻……我解釋說自己是一個專業的演員,不能夠因為有男朋友就不拍吻戲,他才硬著頭皮表示理解。」

不過,《盜賊門》上映前後,韓媒集中報道全智賢與金秀賢的吻戲,崔俊赫打開電視機、上網、看報紙都會見到這個片段,本來已經沒事的他又怒火重燃,對「老婆紅杏出牆」耿耿於懷。

全智賢理解媒體的報道方式,但也忍不住向記者訴苦:「每次老公看見(吻戲)都會生氣,他一發火,我就很慘,我只能向他保證,將來(吻戲)可免則免,如果那部戲一定要接,我會等他同意之後再拍。」

嗯,《來自星星的你》《藍色大海的傳說》,裡面的吻戲,都來之不易呀!

全智賢和丈夫崔俊赫同歲,都出生於1981年,並且是青梅竹馬的關係。

崔俊赫出身豪門,目前在一家美資銀行上班,身高1.85米,相貌俊俏,
母親李正宇及外婆李英熙都是韓國著名的設計師。崔俊赫的哥哥俊浩是韓國某歌唱團體的成員,
也屬娛樂圈中人。

話說,崔俊赫的媽媽在兒子結婚前一兩周才知道全智賢是大明星,
因為她忙於工作,從來都不關注娛樂圈的新聞,平時與全智賢見面,
也就是把她當做一個普通的女孩子。

via twgreatdaily

影片下載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