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裡很經典的10個短句:下一次戀愛,要麼不開始,要麼一輩子。 - npnt

1、 我所認為的最深沉的愛就是,分手後,我把自己活成了你的樣子。

2、 世界像個巨大的娃娃機,而我隔著玻璃隻想要你。

3、 做不了你要的那種女子,給不了你要的愛情,看不到你要的細水長流,走不到你要的白頭,隻能給你,此生難忘的傾慕。若無愛與憎,彼即無羈。

4、 有的愛情雖已走遠,但它把我們引向成熟;有的人雖已不愛,但曾經愛得真切。

5、 我知道什麼時候該止步,什麼時候該放手,什麼時候該前行。但是,我「知道」不代表我「能夠」。

6、 下一次戀愛,要麼不開始,要麼一輩子。

7、 我也想有那麼一個人,在早晨發來簡訊,寫著:「豬,起床了。」

8、 不要妄想試圖改變誰,因為誰也改變不了誰,隻有,他願不願意為你改變。

9、 你問我愛你值不值得,其實你應該知道,愛就是不問值得不值得。真正的愛情,要懂得珍惜:沒有誰和誰是天生就註定在一起的。

10、 一輩子其實不長,能遇心愛的人,是多麼幸運的事。為何不緊握著他的手呢?一輩子隻愛一個人,並不丟人。

文章來源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