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真任性,和孩子什麼仇什麼怨,居然要取這樣的名字! - npnt

名字是人最先認識別人的途徑,每次看到那些神奇奇葩的名字,都很想知道父母和孩子是什麼仇什麼怨,才能取出這樣的名字來,真的也是醉了,也不知道孩子心裡是什麼想法!

有個同學姓冷,說真的,姓冷的人很少,並且感覺姓冷的人的名字都很好聽,比如說冷清秋、冷菲等等,特別是女生,取個名字都應該是很好聽的,然而也不知道爸爸媽媽是怎麼想的,居然取名為冷靜!從小到大,自我介紹的時候,就說我叫冷靜!班上同學就一陣的笑聲,有時候老師在讓同學們冷靜一下的時候,大家都會一直笑一直笑,求冷靜的心理陰影面積。

還有個姓吳的同學,父母取名為吳皇萬歲!想知道時不時父母看古裝劇看多了,想過過皇帝的癮!有一次老師點他的名,喊「吳皇萬歲」,沒想到下面的學生很自然的說了句:「萬歲萬歲萬萬歲」,老師一下都傻眼了,自此之後,他再也沒有點過他的名。

又一學生,同學們都管他叫「蒼蠅」,問其原因,默默拿出身份證,名字是「史尚飛」。

一同學叫范堅強,同班同學都反過來念他名字

論取名字,我只服那個秦壽生,他父母太有才了

高中同學,女生,叫任軍爽

我周邊有個姑娘,叫「尹靜」,一個老師的閨女叫「朱馨」,一個男同學叫「畢雲濤」,家長都是咋想的!!

一個班兩個小孩 一個叫邵成輝 一個叫朱成精

醫院有個女護士姓寧,叫寧好!有者家屬看她熱情就會問她:你好怎麼稱呼?她說:寧好,家屬:你好,怎麼稱呼!?每次都家屬都會問兩邊以上!

我原來有個同學,她原來的名字叫史甜甜,每天被同學笑話,後來初中她自己非要給自己改名,改了個史秋香,再然後高中我才認識她,她當時又改名史知畔,第一次老師點她的名,我聽成了屎吃飯,沒忍住,笑噴了

男的姓高,女的姓郭,小孩叫高壓郭。

小時候有個同學叫『熊達葉』結果老師點名給氣得說,你爸媽也叫你熊大爺?

見過叫貝仁日的,笑了半輩子的飄過

.......

看著這些名字,都要笑噴了,真的不知道這些父母是怎麼想的,雖然都知道父母給孩子取名的時候,都是抱著好的心態去取的,只是有時候也要考慮一下實用性,別讓孩子因為名字而被被人笑話了!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