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獨立」了?蔡英文下狠手 大陸震怒 - npnt

民進黨「立委」12月1日提案要求取消「遙祭國父陵寢」,被認為是綠營「去孫中山化」的又一動作。

據台灣聯合新聞網報道,台「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12月1日審查「總統府」明年年度預算。審查過程中,針對新任領導人依照慣例到「忠烈祠」致祭,儀式包括奏「中華民國國歌」、向「國父」遺像上香獻花、恭讀祭文及遙祭「國父陵寢」,民進黨「立委」蔡易余提案要求「逐步取消膜拜、遙祭類的慣例儀式」,「以端正民主制度的價值觀」。

GreatDaily

民進黨「立委」12月1日提案要求取消「遙祭國父陵寢」

他稱,遙祭「國父陵寢」,即面向大陸南京方向鞠躬,目的是為「有效表達中華民國慎終追遠的精神態度」,但台灣社會在多元文化參與之下,早已能夠包容多元文化,「遙祭國父陵寢儀式恐會加深單一人物偶像化之疑慮,更不應藉由慣例儀式綁架國家元首之理念實踐」。

GreatDaily

台獨分子

事實上,蔡英文上任後已取消原有的「遙祭國父陵寢」儀式。5月23日,蔡英文率「副總統」陳建仁和「五院院長」赴「忠烈祠」祭祀時,聲稱為「去封建化」,決定取消遙祭儀式。「獨派」分子稱,「轉型正義必須從停止膜拜過去所有殖民政權所供奉的歷史人物開始」。

近幾年來,「去孫中山化」引起島內輿論的憂慮,孫中山銅像先後發生被「台獨」分子用繩索強行扯落以及被潑油漆等事件,民進黨「立委」今年2月還曾提案修改相關法案,要求「政府機關及學校不再懸掛孫中山像」。分析認為,民進黨鼓動「去孫中山化」的核心目地在於割斷兩岸聯結,為所謂「獨立」做鋪墊

中央內部作戰方案曝光:20分鐘拿下台灣

1:大陸敢不敢對台灣使用核武器?

有台獨朋友說:「大陸要是敢對台灣動用核武器那麼世界將對大陸扔下核彈。」在這裡,我只能對如此幼稚的問題表示嘲笑。

試問,如果美國有一天用核武器炸掉北韓,請問你認為中國與俄國會對美國本土發射核彈麼?反過來說,如果有一天大陸用一顆核彈摧毀台灣,請問如果你是美國總統首先考慮的是給台灣人報仇還是首先保證自己民族的生存?

GreatDaily

核武器

別忘了,有兩萬枚核彈並不比幾千枚核彈強哪怕那麼一點點。

對同樣具備全球毀滅能力的中國動用核彈無疑宣布「同歸於盡「你們認為美國人會為台灣與大陸同歸於盡麼?

你們認為世界上有任何一個國家和政府願意為台灣與大陸同歸於盡麼?

GreatDaily

美國海軍

同時必須告訴各位,中國的核戰略是「核捆綁「,解釋一下什麼叫核捆綁,那就是如果中國遭到核彈攻擊,中國會把自己全部核彈向世界上任何一個有核國家發射,包括世界上任何一個有一定實力的國家與地區。

這就是全球毀滅的「核捆綁「。

請問如果有一天台灣被大陸用核彈炸掉,作為美國人、英國人法國人,包括日本人,你們想不想在第二天隨著台灣人去下地獄?想不想與中國同歸於盡?答案其實很簡單。

軍委副主席遲浩田曾說「寧可台灣不長草!也要解放台灣島」可不是突然想到才說的。

2:台灣是中美的籌碼

GreatDaily

中國人民解放軍

有人說你大陸願意扔核彈你就扔啊,願意武力解決你就打過來啊。

實際情況是大陸對台動武是肯定的,也是大陸從高層到民間的共識。

GreatDaily

中國人民海軍

何時動武不是你台灣決定的,而是大陸決定的,也就是說,解決台灣問題主動權在大陸,不在台灣。

那麼為什麼現在還沒有解決呢?這就是既定國策決定的。

所以各位大陸朋友不用著急,各位台獨朋友不用高興,此戰必打,和平的日子過一天少一天。

3:戰爭的覆蓋

對於台灣,如果台海之戰爆發,可以負責任的說,台灣全境都在解放軍火炮的覆蓋下,也就是說,台灣全境在解放軍裝備的大量遠程火炮、火箭炮的直接打擊之下。

再加上短程,中程飛彈的精確打擊,從火力壓制上台灣不占有任何優勢。

GreatDaily

中國海軍演練奪島演習

而對於大陸來說,台灣的飛彈總不會比大陸的炮彈多吧?

請問發射一顆飛彈的時間可以打出幾顆炮彈?

GreatDaily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