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一剖開雞肚就看見裡面有「灰黑巨球」!她拿去給專家鑑定...沒想到真相讓喜歡吃雞肉的人吐了! - npnt

一般來說,雞腹中除了內臟應該不會有其他東西,但不久前大陸四川綿陽一名婦人宰殺家中的老母雞後,卻發現牠肚子裡有一顆柚子大的黑色圓球。這顆奇怪的球體比雞蛋大足足10倍,幾乎佔據整個雞肚。專家看過後表示,這是疾病產生的積液!

 

▼那名婦人表示,這隻老母雞已經在家中養了3年,前幾天牠病懨懨的,看起來精神不好,家人才想說乾脆殺掉燉雞湯,沒想到剖開雞腹後竟然看到了奇怪的黑球。

 

 

▼​當地的畜牧獸醫專家檢查後表示,這個黑球是雞腹腔內的積液。牠生前患上了一種叫做雞腹水症的呼吸系統疾病,腹內的積水越來越多,最後就形成了黑球。

至於為何會罹患這種疾病,專家認為可能是缺氧或是白痢、霍亂、大腸桿菌病導致的,雞的肝臟功能被破壞,這才出現腹水。只要將黑球取出來,雞肉還可以食用。就算專家確定雞肉沒有被疾病影響,婦人一家也不敢再吃,剖開雞腹看到的奇怪畫面把他們都嚇到了。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