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開心娶回丁文琪...前女友鄧紫棋說話了!被爆上月還滿口「酸語」轟舊愛...這次則以「七字回應」說... - npnt

GreatDaily

(圖/取自 丁文琪♪ Kiki Ting キキ・ティン臉書)

GreatDaily

(圖/取自林宥嘉Yoga Lin臉書)

歌手林宥嘉和日前也是歌手、現在淡出演藝圈的丁文琪相戀2年,兩人日前公布決定結婚的消息,堪稱喜事一樁。不過,有一個人卻開心不起來,就是林宥嘉的前女友「鄧紫棋」,兩人在2012年時還在金曲獎高調牽手走紅毯,不料卻熱愛兩年後就分手收場,之後遇到真愛丁文琪後,他也曾坦言,前一任的確影響他不少「感情觀」。

GreatDaily

(圖/取自G.E.M. 鄧紫棋臉書,下同)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林宥嘉六年前和小四歲的鄧紫棋交往,兩人在2012年甚至還一起牽手出席金曲獎,而鄧紫棋也在2014年參加《我是歌手》後,人氣迅速飆升,但外傳因為鄧紫棋爆紅讓林宥嘉感到有負擔,加上鄧紫棋批評林宥嘉戀愛態度消極,造成鄧紫棋粉絲痛批林宥嘉不負責任,而感情出現裂痕導致分手。

GreatDaily

據了解,由於兩人分手鬧的不愉快,導致後來林宥嘉公布和丁文琪交往時,一度讓丁文琪蒙上第三者陰影,而鄧紫棋也和林宥嘉決裂,閉口不談林宥嘉,沒想到上個月鄧紫棋上節目,被問到男朋友是不是一定要比妳紅,妳才沒有壓力,竟然笑著說「不用比我紅,紅過我前男友就好。」還對著鏡頭向林宥嘉說:「再見。」讓現場所有人都看傻了眼。

GreatDaily

(圖/翻攝林宥嘉Yoga Lin、丁文琪臉書)

而據《東方日報》報導,林宥嘉宣布和丁文琪將結婚後,鄧紫棋這兩天在臉書上也都沒有PO文,直到30日才首度做出回應,只說「沒有特別想講的,Thanks!」因此有網友猜測鄧紫棋可能還沒放下這段感情。

【鄧紫棋酸語轟林宥嘉影片】如下:

(影片來源:頭條 POP News臉書)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