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前夫「李亞鵬」突然脫口而出:「童童能走到今天這樣,真的很欽佩她」!原來兩人離婚前,王菲居然對女兒做「這種事」... - npnt

GreatDaily

李亞鵬大讚竇靖童與李嫣 網曝王菲離婚時拋夫妻女真相

網絡上多有繼父虐.待繼女的消息傳出,而對於李亞鵬和竇靖童來說,他們的關係就如真正的父女那般親密。近日,李亞鵬大讚竇靖童,作為一個繼父能有如此大的胸襟確實不容易。

近日,李亞鵬即將參加一檔真人秀節目,在談到同為嘉賓的黃子韜被黑一事時,李亞鵬忍不住拿竇靖童和李嫣舉例,說道兩個女兒時難掩滿臉的驕傲。

GreatDaily

作為繼父,李亞鵬卻承擔了一個親生父親的責任,不僅教竇靖童怎麼在沒提前說話,還曾為竇靖童上學的事情操碎了心。如今,李亞鵬稱竇靖童的狀態很好,個性灑脫,「童童能走到今天這樣,真的很欽佩她!」李亞鵬大讚竇靖童,從字裡行間就能感受到一個父親對女兒的愛。

前段時間,當竇靖童還沒有談起她那在外界看來也不禁嘖嘖稱奇的家庭時,我們並不知道十幾歲的竇靖童和繼父李亞鵬的關係到底為哪般?李亞鵬對李嫣的關心更多些,還是更照顧竇靖童?

後來,竇靖童在一次採訪中揭開了什麼家庭的面紗,原來繼父把自己當親生女兒看待,為了能讓自己在北京上學,還特意等待了校長3個小時,而讓人想不到的是,李亞鵬對竇靖童的關愛竟然比李嫣還多些。不過,身體有缺陷的李嫣也是個相當有個性的女孩,李亞鵬也不忘稱讚自己的親生女兒。

GreatDaily

竇靖童同性緋聞曝出後,王菲前夫李亞鵬在微博轉載了童童的新歌MV,並配文:「雖然心裡會有遺憾 但還是支持你 每個人的道路都是不同的 做你自己就好」。

據說,竇靖童與李亞鵬的關係,勝過親生父親竇唯。李亞鵬王菲離婚後,對竇靖童衝擊不小。

在公眾心中,王菲一直是一個有愛仁慈的天后,而且事實上她在公開場合也是這麼做的。那麼在私人生活中的空間,王菲到底是一個怎樣的人,下面的信息,或許可以提供多一個視角。

GreatDaily

前幾日,竇靖童的發表新歌《My Days》,並將MV上傳到網上。MV中竇靖童一身中性打扮,音色飄逸,網友贊其頗有王菲之風。而天后王菲也在微博轉發並評論了女兒的新作,稱讚「好聽,會演」。竇靖童以MV中假小子形象的酷帥造型亮相,身旁是外籍金發美女。出櫃傳聞愈演愈烈

GreatDaily

王菲離婚後不久,當時傳竇靖童性情大變,王菲還遠赴國外與愛女談心。搜索混血少女的Instagram,發現她跟竇靖童經常留言互動,她更上載了跟童童的合照,並留言稱呼竇靖童為「My love」,看來交情匪淺。而童童也曾大讚該少女「lovely」(可愛)。

GreatDaily

有消息稱,王菲李亞鵬二人離婚後,一位母親放棄了女兒的撫養權,李亞鵬帶著老媽和女兒連夜搬走。

有一條微博,好像是李亞鵬身邊工作人員的,說為了讓李嫣儘可能的不受到影響,李亞鵬十幾天跑遍了順義區幾乎所有的別墅區,訂好房子後又和身邊的人用一個星期的時間跑遍家居市場就是為了能夠給孩子一個「沒有太大變化不陌生的家」。

李嫣進新家前,李亞鵬特別緊張,就怕李嫣不喜歡,直到李嫣說了一句「對新家打99分」李亞鵬才鬆了口氣。

GreatDaily

這是這的嗎?如果是,不對啊,身為母親,如果要是遇到離婚,孩子又由父親來撫養,為了不讓孩子的生活環境有所改變,更何況還有一位已經70多歲的李奶奶,怎麼著也應該是自己搬出去,讓這個家不受影響啊。

後來又看見一則新聞,說王菲讓李亞鵬帶著女兒走,自己留在晴翠園,是因為家中有她的佛堂,所以才不搬。但她又在孩子搬走一個月之後,就大興工程重新裝修。這和李亞鵬所做的形成鮮明對比。這些事情如果是真的,這讓人不能理解天后的做法了。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