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多次隱痛,藥店拿藥後止疼,不料住進ICU撿回一條命 - npnt

GreatDaily

腹部多次隱痛,藥店拿藥後止疼,不料住進ICU撿回一條命

有一句俗話,很多人都知道——人吃五穀雜糧,哪能不生病?食物從開始入口到最後排出人體,途徑身體整個消化道器官。每個人飲食結構具有複雜性和多樣性,各種各樣的消化道疾病層出不窮,其中腹部隱痛就是一個典型代表。

GreatDaily

32歲的王女士,北漂一族,今年4月份突然右腹部隱痛。有時疼一會兒,忍一會就不疼了,有時會連續隱痛幾天時間。去藥店買了點止疼藥吃,感覺好多了,但腹部隱痛的毛病一直伴隨著她,沒除根,就這樣忍了大半年時間。

周末公司加班,吃完飯就撲通一聲暈倒在地,不省人事。被同事緊急送往醫院後,才被查出是結腸癌,住進了醫院重症監護室ICU。醫生說,這也就是王女士頻繁腹部疼痛的病因!

GreatDaily

好在還在結腸癌早期,沒有發生轉移和擴散,做了手術才撿回了一條命!大難不死的王女士,感慨自己是在鬼門關上走了一圈!

昨天說到了便血,很多網友感同身受,給大家摘錄了幾個真實案例!這不是危言聳聽,而是就發生在大家身邊,真實的、活生生的例子!

GreatDaily

GreatDaily

GreatDaily

腸癌包括結腸癌和直腸癌,便血是一個很重要的徵兆,在昨天的文章中已經講到了。除了便血之外,腹痛、腹脹也是腸癌的最重要徵兆。

GreatDaily

為什麼說腹痛腹脹是腸癌的早期症狀表現?原因是由於腸道功能紊亂,或者腸道梗阻而致。部位多集中在中下腹部,多為隱痛或脹痛,還有漸漸加重的趨勢。

簡而言之,腸癌的早期症狀主要有五個方面,分別是腹痛、腹脹、便血、大便習慣和形狀改變、貧血。特別是當你出現莫名其妙的腹脹腹痛時,千萬不要隨便去藥店買點西藥吃,雖然當時止疼,但是很可能會耽誤病情,造成不可預料的嚴重後果。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