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潤發57歲前妻余安安嫁女兒,好身材也太搶鏡了吧! - npnt

11月28日消息,據香港媒體報道,57歲余安安女兒正式榮升岳母,昨天(27日),她的律師大女兒李文琪跟戀愛多年的男友Jeremy完婚,她挽著穿婚紗的女兒出現,但好身材卻艷壓了女兒。

港星余安安曾與「發哥」周潤發有過一段短暫婚姻,以「香香公主」一角成為香港當紅花旦,與周潤發離婚後與下一任丈夫李萬祺育有兩女,昨日她出席大女兒李文琪的婚禮,牽著愛女出場,而身材火辣的她身穿超性感低胸禮服,卻意外搶走全場目光,完全不像是57歲的婦女。

周潤發前妻好身材。周潤發和前妻為什麼離婚?周潤發為什麼沒有孩子?周潤發和余安安當時都在無線電視,並且余安安還是當家花旦。說起余安安的美貌,其實並不比陳玉蓮差,說余安安是大美女一點也不過分。

GreatDaily

對於周潤發很多人都知道其和陳玉蓮的情感故事,並且周潤發在當時甚至為陳玉蓮還幾乎自殺。但是,對周潤發的前妻余安安,則是很少有人關注,也許由於他們是「閃婚閃離」沒有太多的情感故事,因此為人們所忽略。而實際上,周潤發一生中最對不起的女人就是余安安。

據《自由娛樂》報導,余安安的大女兒李文琪27日與相戀多年男友Jeremy完婚,而余安安的御用髮型師Kelvin Koo也在微博上曝光花絮照,婚禮風格主打簡約風,全場用白色玫瑰花布置,而余安安為了女兒出嫁也顯得相當緊張,不時在旁幫忙打點,也特別挑選低胸長禮服,展現出好身材,讓人難以相信是已經有了兩個女兒的媽媽。

GreatDaily

余安安曾與周潤發有過一段婚姻,但兩人於1984年離婚。在1987年,余安安與任職廣告公司的李萬祺結婚,婚後生下兩個女兒。周潤發57歲前妻余安安嫁女兒,好身材太搶鏡!

GreatDaily

據了解,余安安不少圈內好友曾志偉、戲中女兒薛凱琪、蘇玉華以及前夫李萬祺等都出席婚禮,薛凱琪也開心表示心情很激動,希望兩人可以白頭到老。

GreatDaily

與周潤發閃婚閃離,全城轟動

---------------------------------------------------------------------------------------------

破產可以,出軌不可以

與周潤髮結束短暫的9個月的婚姻後,3年後嫁給富家子弟李萬祺,即使當時她是無線當紅花旦,她仍然義無反顧走入婚姻,做好媽媽、好夫人,也不妨礙她衣著光鮮出席各種社交場場合。

2002年李萬祺破產,余安安依舊在他身旁,夫妻共渡難關,兩人最終離婚的原因不是經濟問題,而是李萬祺屢次拈花惹草,犯了「所有男人都會犯的狗屁錯誤」,而這個錯誤也是女人無法忍受的。他屢次被目睹與某某名媛夜遊,與某某女藝人卡拉OK消遣,參加狂野派對與女子親熱等等,愛情為大的余安安每次都站出來表示信任丈夫。

渡過了難關,渡不過情關。離婚很痛,但是她不能再忍受下去。第二段婚姻,最終被現實打了臉,離婚時,余安安說,原來自己是「最後知道」的那一個。

《最後作孽》中的薛太太,得知丈夫出軌,小三已經懷孕後大發雷霆,震怒不已,還好理智的算盤戰勝了憤怒。精明的薛太要求丈夫把現在的豪宅改成兒子的名字,自己要分得更多財產、要豪車、每月100萬生活費。

薛太太與曾經的李太太,都無法忍受丈夫的不忠。然而劇里的薛太太失了忠貞的婚姻後,還能以財產作為籌碼,也不算太慘。

而戲外的余安安卻要一個人撫養兩個女兒。

GreatDaily

余安安與兩個女兒

---------------------------------------------------------------------------------------------

過慣有錢的生活,回不去窮日子

2003年離婚後復出影壇,她拍攝了《神勇鐵金剛》、《早熟》、《寶貝計劃》、《我要成名》、電視劇《新不了情》等一系列影影視作品。

她獨自撫養兩個女兒並供到外國讀書,大女兒已經成為香港的註冊律師,兩個女仔和媽媽一樣靚。她的生活,精彩、瀟灑、自在,也是個單親媽媽的成功典範。

《最後作孽》里,她有句台詞「我過慣了有錢的生活,回不去了」這或許也是多少人的心聲。由簡入奢易,由奢入簡難,人之常理的。

但命運給了你什麼,都得全盤接受,因為你得活啊。

余安安在情感之路頗為坎坷,但也終究待她不薄,一切經歷都化為了表演的養分。

GreatDaily

這兩年余安安將演藝重心放在舞台劇上,2009年《我愛萬人迷》,2011年《遍地芳菲》,還有2016年這部《最後作孽》,憑藉《最後作孽》,她榮膺第25屆香港舞台劇最佳女主角獎,這是她入行41年至今所獲得的為數不多的專業領域的肯定。

在接受《新京報》採訪時,被問到做一個是舞台劇演員是什麼感覺時,她這樣回答。

「做演員還是喜歡有點挑戰的角色,年輕的時候就沒什麼挑戰。現在我演舞台劇,我很ENJOY那個感覺。舞台劇是非常辛苦,身心都很緊張的狀態。我們一站在台上,腎上腺、荷爾蒙都很高漲,細胞也死掉很多。所以很多事情是相對的,舞台劇給你的那種滿足感,你還是要去付出。」

我想所謂名媛應該是,波瀾壯闊,風雨不驚,不依附顯赫家世,不倚靠多金老公,自己活得漂亮才是真的漂亮。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