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女友慶生,她帶著她的閨蜜一起來,跟我說,今天起三個人要一起同居,結果晚上......太嗨了! - npnt

GreatDaily

網友來信:

老師,你好!我和女朋友相戀四年多了,感情很穩定,計劃在今年年底領證。但從今年春節後起發生了一件事,讓我對結婚的計劃有些猶豫。

是這樣的,我和女友大學畢業後,就一起來到廣州工作。沒多久我們就住到了一起,也見 過雙方父母,平時也是以夫妻的名義住到一起,本來兩小口日子過得很甜蜜。但是今年過年後,她在大學時期的室友兼閨密,卻從青島來廣州投奔我們了。從元宵節到三月底,一直都沒找到工作,不但在我家裡白吃白住,還特別愛管閒事,我也是礙於女朋友的面子,一直忍讓著。

GreatDaily

後來從今年四月初開始,她便找到了工作。為了方便,她就搬出去住了,我也如釋重負。但沒想到她在外面住了不到一個星期又搬了回來,說那邊的房子不好,生活也不方便,還是習慣這裡。但明眼人都清楚,她這是明擺著要一直在我們這里白吃白住下去。所以從五月初開始,我就和我女朋友認真說了一下,讓她找她閨密分擔一點房租,每年交些伙食費。當時我女朋友說了之後,她也很爽快地答應了。

可是從這件事之後,我就感覺她這個人就有點不一樣了,說話做事處處針對我,總愛挑唆我和女朋友之間的關係,說話的語氣也老是陰陽怪氣的。我給女朋友買的一些小零食,她從來都不客氣,很多時候我女朋友還沒開始吃,就讓她吃個精光。我要給我女朋友按按肩,敲敲背,她卻總是把我推開,說她按的才舒服。

GreatDaily

還有,她總會隔三岔五地跑到我們房間睡,把我趕到客廳睡沙發。以前是一個星期一個晚上的樣子,現在基本上一個星期有三四天,這個星期我已經連續睡了三天沙發了。再有,早上上班的時候,她現在都不坐地鐵了,非要和我倆一起坐我的車。而且她上班的地方,和我女朋友上班的地方隔得併不近,我送完女朋友的話,再送她的話,我就會時間特別趕。

前天是我女朋友的生日,我們一起約好了去外面吃飯。這也是我在結婚前,給女朋友過的最後一個生日,所以我就準備了一些禮物。但沒想到的是,她卻買了一大捧花送給我女朋友,還有她愛吃的零食。弄得我女朋友,完全對我的禮物沒什麼感覺,佔盡了風頭。他們一起聊天的時候,有說有笑,也不太注意我的感受,特別讓我感覺不自在。

GreatDaily

還有好多其他的事情,說起來都是小事,但特別讓人受不了。她根本不像是閨密,反倒是像個第三者,使我和女朋友的生活完全沒有甜蜜,關係也根本不如以前。其實她的這個閨密是什麼樣的人,我已經和女朋友說過好多次了,每次我沒說完,她就說都馬上要結婚的人了,以後的日子還長著呢,讓我先忍一忍。還說她閨密一個女孩子,來到陌生的廣州,就我們兩個熟人,要多照顧下人家,雖然沒有名說,但言下之意就是,我一個大男人就不該和一個小女人計較,嫌我心胸不夠開闊。難道我這樣真的不開闊嗎?我相信換成任何一個男人,面對這樣一個奇葩,沒有自知之明的閨密第三者,誰都受不了,我並不覺得自己有什麼不對。還請老師和大家給我一點分析和看法。

喜歡這篇文章嗎?喜歡的話,歡迎按讚與分享喔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