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闢 24【笑】!讓天真的男人秒懂:為什麼女人婚後都不想跟公婆同住? - npnt

朝夕相處的婆媳, 天天在一個屋簷下生活, 哪能沒有磕磕碰碰呢?
其實, 女人都是想處理好這段關係的, 婆媳關係是一個微妙的三角關係
而其中的關鍵就在兒子身上, 一個聰明的、情商高的男人總是會讓母親和妻子都開心
更不會被婆媳關係搞得焦頭爛額。所以說,『同理心』相當重要……..

全文如下:

PTT的WomenTalk版上,有網友QBby針對男性的疑問表示「會問這種問題,不是太天真,就是太沒同理心,或是太無腦!請你先回答我以下幾個問題,接受請打O、不接受請打X。」
於是他提出24個實際慘例,要來問問男生囉!

 

1.你接受跟岳父母同住嗎?

2.你接受岳父母三天兩頭告訴你「做人家的女婿就要懂道理,
家裡地板髒了要掃、衣服滿了就要洗,女婿跟兒子是不一樣的。」

3.跟你家的生活習慣完全不同,可是你要配合他們家。

4.大家都吃飽飯了在休息,只有你要收拾碗筷去洗碗切水果。

5.如果看到岳母在做事不趕快去幫忙,你老婆事後就會說:「你看到媽在忙都不用去幫忙嗎?」看到岳母在洗碗不去幫忙,你大姨子就會說:「媽一個人在弄,你去幫一下忙。」看到岳母在煮飯不去端菜,你小舅子就會說:「你為什麼不去幫忙端一下菜?」

 

6.不能只穿內褲在家走來走去。

7.你會聽到老婆轉述:「媽說你每次休假都睡那麼晚。」

8.你會聽到岳母說:「你老婆工作的衣服你要用手洗喔!」

9.你會聽到岳母說:「身為男人就是要把家裡事情處理好,這樣老婆回來才能安心!」

10.你會聽到岳母說:「老婆上班很辛苦,你要煮000給她吃啊!你是怎麼當人家老公的?」

 

 

11.你會聽到岳母說:「我跟你說,內衣褲要先手洗、襪子也要手洗、白色衣服要手洗,

老婆工作穿的,才能放進洗衣機裡,我是在教你你知道嗎?」

12.你在烤秋勤的時候,岳父母會來敲你的門!

13.你要學會如何祭祀老婆家的祖先、要做十道祭祖用的菜,可能每月初一十五都是你要弄,

然後如果你自己家也有這習俗,你回自己家當然要再來一次。
14.你想念爸媽。但岳父母或你老婆會說:「又沒什麼事,幹嘛一天到晚往你爸媽家跑,

好像我們都欺負你。」

15.會有很多人說:「怎麼還不生孩子啊?是不是你精蟲太少啊?」

 

16.你在烤秋勤時岳父可能會進房看,然後說「大家都是男人有什麼關係?」(比照餵母乳)

17.岳父母會說:「當人家老公一天到晚往外跑、一天到晚應酬晚歸,到底有沒有當人家老公的樣子?」

18.岳父母不在,你一樣要煮飯給大舅、小舅、大姨子、小姨子吃,還要洗他們的衣服。

19.每天上班累的要死,還要待在客廳陪岳父母聊天應酬。

20.在自己房間做自己的事,老婆會來靠腰說:「爸媽說你都不把他們當一家人,都不跟他們聊天」

 

21.你要是不喜歡岳父母做法或習慣,老婆只會說:「我爸媽很nice的,這其中一定有誤會。」

22.你要過著以上21項生活幾十年,直到岳父母死亡。

23.而且還有非常多還沒寫~

24.當你遇到這些讓你不舒服不開心的事情時,老婆還覺得你是被害妄想症:我爸媽這麼nice,
哪有這麼嚴重?

 

 

以上看看你打O的有幾項?我不敢說每個都這麼慘,但遇到這些狀況的女人大有人在!
你問「為什麼很多人沒辦法接受跟公婆住?」那我反問你,為什麼要接受?

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

「看完只想罵X你老師!」
「每次去婆家吃飯光聽這些都飽了。」
「現實就是男女不平等!」
「看過很多男生結婚後,突然就變成孝子了」
「人只能活一次,不用太委屈自己啊」
「連親生媽媽說這些都會煩了,何況沒血緣的」

 

一定還有些天真無邪的男人,看完後脫口說出:『我媽又沒這樣!』『都是你們女生想太多!』
很好!!!女人阿!該放生的時候就不要猶豫…..

因為...這蠢男~沒!救!了!

via ppt

影片下載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