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曲肝腸斷,天涯何處覓知音? - npnt

《四月是你的谎言》——宫园薰

幼时原本学习弹奏钢琴,后因有马公生影响成为小提琴手,为了能和公生一起演奏,撒下"一个宫园薰喜欢渡亮太"的谎言接近公生,在以渡亮太女朋友身份接近公生后,一直隐藏自己对公生的感情。

小时一直体弱多病,对公生等人也曾撒下多次谎言隐瞒自己的病情。得知公生无法弹奏钢琴后,倾尽自己所余一生助他走出阴影,自己却因最后手术失败而离开人世,通过一封亲笔书信向公生传达了近10年的爱慕。

《东方Project》——米斯蒂娅·萝蕾拉 Mystia Lorelei

夜 晚在很少有人经过的森林之道行走时,常常能听到迷惑人的妖怪的歌声。其中之一就是米斯蒂娅·萝蕾拉。人们常常看不见她,无论走到哪里都能听到歌声,在歌声 迷失了方向,最后被妖怪吃掉。从没有见到过外貌,只有无论从那里都能听到的歌声,被那个歌声迷惑的时候迷路的话,就会被妖怪袭击。米斯蒂娅的歌声很有外国 风格,节奏感很好一点也不像妖怪之曲。相反,歌声妖怪界的老一辈则说“最近的年轻人总是唱些又吵又听不懂的歌,那些只是噪音啊”这样的话。同时,为了使得 在被歌声引诱时看不清周围,她拥有让人类变得夜盲的能力。仅靠着有限的灯光和歌声在夜道上行走的话,这样下去会被这个妖怪袭击的。

推荐一部东方歌曲:色は匂へど 散りぬるを,很好听哦,曾经在B站拜年祭终播放过。

《天降之物》——妮姆芙

妮姆芙,β型号属于电子战用万能天使,双马尾,傲娇三大萌元素集一身。一开始称呼人类为地上的虫子,后来虫子特指樱井智树。表面上显得很快乐,实际上内心很孤独忧伤,但在和智树他们生活在一起之后出现了改变,最终选择与智树在一起。

妮姆芙,在第一代人造天使中拥有极高的感情控制和电算能力,直接攻击能力不高只能远距离攻击敌人,近战的话会变得十分脆弱。拥有对所有物体(包括人类)进行入侵及干扰的能力,可进行隐形的反认知系统,以及超音波粒子炮、黑客系统和超音波攻击设备。

《约会大作战》——诱宵美九

歌姬Diva(ディーヴァ),美九(みく)这个名字和初音未来的名字“ミク”一致,并且都称作歌姬这一点。拥有着紫银的头发和瞳孔,大凶。

有着光之褶皱边的裙子的光之礼服“神威灵装·九番Shaddai El Chai(神威灵装·九番シャダイ・エル・カイ)”。

天 使为有着光之键盘的巨大管风琴“破军歌姬Gapie”。当美九往音乐中注入灵力,听到这音乐的人只要不塞住耳朵,即便是力量被封印状态下的精灵也会被洗 脑,而且就算是通过扩音器听到也有效果。已经确认有使听闻者的力量膨胀的“进行曲March”、将其加以洗脑的“独奏Solo”、具有物理性破坏力量的音 波的“轮舞曲Rondo”和具有镇痛作用的“镇魂曲”四种曲目存在。

《轻音少女》

“轻音部”,因原有部员全部毕业离校而无法满足至少4人的数量要求。此时4名高一女生机缘巧合先后加入,K-ON!的故事也就此展开!

《LoveLive! 》

一 所位于东京都千代田区的传统高校“音乃木阪学院”,因为入读的学生人数骤减,所以正面临着废校的危机。其中有九名少女想到一条妙计——成为偶像,只要她们 成为偶像,学校的名气便会增加,而入读学生的人数亦会上升。就这样,九位个性鲜明的少女决定一起努力成为偶像,希望可以凭借偶像的名气增加生源来挽救自己 所喜爱的校园。

文章來源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