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s talk!女人先不要聽,男人最愛在背後聊的「關於女人的話題」 - npnt

一群女孩們在一起一定會有很多話聊吧!

可能會聊聊另一半,或是今天聽到的八卦,男人當然也不例外啊~

就來看看男人背著妳都聊些什麼吧!

全文如下:

她的身材和臉蛋

男人是用眼睛談戀愛的(起碼在一開始),他們的一見鍾情說白了就是這個女人的外貌和自己的審美是否搭調。

可能他當著你的面會有些拘謹,不會直接的評論你的外貌,但背著女人的時候,尤其和好哥們兒在一起,他們會對女人的身材和臉蛋兒來個口若懸河,甚至會流著口水說某個女生的身材多麼的火辣。

她的家庭背景

誰會和錢過不去呢?女人期待找一個家庭殷實的男人做另一半,同樣,社會的壓力和現實壓迫,男人們越來越重視另一半的家庭背景。

雖然男人口頭上說不在意,可誰不想找一個家庭經濟實力稍微客觀一些的女人呢?

她的感情史

她和什麼樣的男人交往過,結果怎樣,又或者她是不是處女之類的話題,都會成為男人們的聊天內容,甚至聊個昏天暗地的。

很多時候,男人在談論另一半的感情史時,會把她單純的感情經曆作為男人驕傲的資本。

不要以為女人的魅力和男朋友數目成正比,在男人眼中,他們更喜歡感情經歷單純的女生。

她的工作

雖說歷來都是男主外女主內的家庭模式,但現如今,女人們大步邁進職場,工作能力也日漸成為男人看重的一部分,他們甚至把這種工作能力作為衡量女人是否優秀的標準。

誰誰誰家的女朋友在外資企業,誰誰誰家的女朋友月薪幾萬,這都會讓一個男人頗為自豪,毫無疑問,這自然會成為男人談話必不可少的一個內容了。

 

VIA:womanaaa

影片下載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