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時兩個月後,她終於實現多數人曾萌生過的夢想:在錢堆上生活! - npnt

相信不少人心裡都曾萌生過住在錢堆中的想法,畢竟錢對於人來說,永遠都不嫌少…不過這位住在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的女性Tonya Tooners不但有了這番想法,甚至還把這個點子在現實生活中實現,從遠遠望過去這塊奢華的地磚反射著亮晃晃的光澤,走進一看,你會看到這塊金光閃閃的「地毯」但實際上這是她用一枚枚硬幣排列出來的,不需要太多的財力,只要兩個月的努力,就能實現住在錢上的小夢想。


為了實現這項室內的改造計劃,Tonya花費了130美金到銀行兌現了三大包的硬幣(13000枚便士),也到五金行買了十瓶白膠、木質填料、灰漿和一些環氧樹脂,等到所有的工具都買齊以後,Tonya也開始了這場地板的改造計劃。

由於這是個不小的工程,算是有點瑣碎、繁瑣,讓Tonya前後花了足足兩個月的時間。過去兩個月內,她先對兌換回來的硬幣顏色做分類,之後在從準備黏貼的房間內測量出室內的四周大小,接著再從中找出中心點來,而開始進行黏貼的工作。


就這樣,一張椅子、一盞燈和一些黏貼地板所需的材料伴她度過了貼硬幣的日子。


雖然工程浩大,不過有計劃的Tonya處理得井然有序,硬幣的分佈絲毫沒有顯現出雜亂無章的模樣。


這是因為當她鋪設的時候全部都是拿尺子比劃著都是按顏色排列。


即便這項工作單調又乏味,但支撐她繼續堅持下去的是實現「住在錢上」為夢想。


最後在各種工具的支持下,她獨自一人完成了這些硬幣地磚。整個地板的構圖,全賴她畫了一條軸線以便對齊,然後用10罐白膠將一枚枚硬幣黏貼成鑽石圖騰,邊緣的部分就像是編織地毯般,做了一個復古式的處理。


雖然整個硬幣黏好了,不過這並不代表整個手續都完成了,在完成之前,這些黏好硬幣的地板還得經過灌漿,填補好硬幣間的空隙,之後再刷好環氧樹脂,讓這堆錢砌出來的地板更加堅固、閃亮。


等風乾以後,才是算是整個大功告成。


在陽光的照射下,整塊地板映出閃閃發亮的光澤,實在讓人看了心花朵朵開,不得不讓人滿意她的巧思。整個過程就是需要耗費點時間(兩個月),成本(350美金)倒不是什麼大問題,如果對住在錢上有興趣的人,或許可以考慮看看。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看她的巧思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