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部經典電影場景!絕對值得電影迷朝聖秘境大公開~#7那場景真的太經典啦! - npnt

有些電影場景在電影拍攝結束後,沒有遭到拆除,就會一直荒廢在那

至今仍有不少電影中的場景完整保存,這也是讓你前往朝聖的大好機會!!

以下整理了20個已經廢棄卻還保留至今的電影場景,趕快去訂機票吧!

 

1、《00:30凌晨密令》Zero Dark Thirty
這個場景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縣西北部的聖塔克拉利塔中。


2、《決戰時刻》The Patriot
這個場景位於美國南卡羅來納州查爾斯頓的龍柏花園內。


3、《黃昏三鑣客》The Good, the Bad and the Ugly
這個場景位於西班牙的一個邊境城鎮,許多西部片都是在這拍的!

4、《絕命追殺令》The Fugitive
在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的Dillsboro,還可以看到電影中監獄巴士的車禍現場。


5、《無底洞》The Abyss
在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的加夫尼可以看到很多這部電影的場景!


6、《星際大戰》Star Wars
塔圖因這個沙漠行星其實是在突尼西亞的南部城市泰塔溫所拍攝的。


7、《辛德勒的名單》Schindler’s List
普拉紹夫勞教所的場景是在波蘭的克拉科夫所拍攝。


8、《大力水手》Popeye
這部電影出現的村莊是劇組特意在馬爾他打造的,現在成為了一個主題公園,已經是許多人必去的景點啦!!


9、《迴路殺手》Looper
這個場景位於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的拿破崙維爾中,場景仍保留至今。


10、《鋼鐵人》Iron Man
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Blue Cloud Movie Ranch中還能看到鋼鐵人中的這個經典場景。


11、《飢餓遊戲》The Hunger Games
電影中的12區於美國北卡羅萊納州廢棄許久的亨利河磨村所拍攝。


12、《魔戒》The Lord of the Rings
這有名的哈比人村夏爾位於紐西蘭北島的瑪塔瑪塔,現在這裡已成觀光勝地啦!


13《夢幻成真》Field of Dreams
這個棒球場的場景是在美國愛荷華州地厄斯維爾市的一個農場上建造的。


14、《魔鬼末日》End of Days
這電影的場景是圍繞著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一個廢棄精神病院所建成。


15、《福祿雙霸天》The Blues Brothers
在美國伊利諾伊州的哈維,這場景拍完經典的追逐場面後就廢棄了!


16、《大智若魚》Big Fish
電影中出現的小鎮位於美國阿拉巴馬州的蒙哥馬利中,是個被廢棄的小鎮。


17、《蝙蝠俠》Batman
這部1989年的蝙蝠俠電影,高譚市其實是在英國的白金漢郡所拍攝的。


18、《安娜與國王》Anna and the King
這部電影的場景是在馬來西亞的班底角建造的,這裡電影上映沒幾年就被廢棄了。


19、《女巫獵人》Hansel & Gretel: Witch Hunters
片中出現的小鎮建造在德國柏林的森林之中,電影拍完後就廢棄了。


20、《美麗新世界2:女王任務》Asterix & Obelix: Mission Cleopatra
電影中出現的那些巨大雕像現在還可以在摩洛哥的瓦爾扎扎特中看到。

 

這些地方幾乎都成了必去的觀光景點,快前往感受一下置身電影中的感覺啊!!

影片下載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