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她是國小生也不會有人懷疑的她竟是兩個孩子的媽?不過最讓人目瞪口呆的是孩子的爸! - npnt

年輕媽媽「未婚生子」的爭議很多,最引人詬病不外乎是否有能力扶養孩子,但先不論孩子生孩子的負面的問題,光是願意把孩子生下來,決定負起責任養育孩子的勇氣和擔當就很讓人激賞了,不因為自己年輕而傷害一條珍貴的小生命。

 

之前,南韓有對年輕爸媽引發討論,不只他們的實際年齡很小,連他們的外表看起來也像未成年,不過這對相差3歲的姐弟戀卻已經是一個孩子的父母了!

 

孩子的媽媽是洪英奇(홍영기),曾參加韓國的綜藝節目《臉讚時代》,算是小有名氣,因為講話不做作受到不少網友喜愛。

 

1992年生的她,今年才24歲,身高只有148公分,個頭十分嬌小,外貌也像國小生一樣娃娃臉,說她還沒未成年絕對很多人會相信。

 

男方則是李世容(이세용),也曾參加過《臉讚時代》,1995年出生,今年才21歲。

 

兩人於2011年開始交往,據了解是當模特兒時認識的,男生主動向女生告白。

 

他們各自都有自己的網拍事業,偶爾也會在對方的網拍中露臉,臉書上也時常會有他們的放閃照!

 

會引爆話題是女方在2014年3月底於臉書發布自己已經「當媽」的宣言,表示她與世容有了愛的結晶。

 

她在留言中說道,她與世交往已有兩年的時間,真心相愛的兩人在這樣的情況下創造了新生命。

 

這就是兩人愛的結晶,感覺像爸爸多一些!

 

而他們在父母親的支持和鼓勵下度過許多難關,終於順利讓小生命誕生!

 

男生也在臉書表示自己雖然還不夠成熟,年紀也很輕,但是為了深愛的英奇和孩子,他會努力成為一個好爸爸、好老公!

 

不過有網友爆料,英奇是在2012年的時候懷孕的,當時她才19未滿20歲,也就是說男方那時根本未成年啊!!

 

據說是懷孕時的照片,根本看不出來好不好。

 

感覺只有臉肉了一些,外表還是給人未成年的感覺,娃娃臉真是讓人羨慕啊~~~

 

 

 

時至今日,兩人已育有兩個孩子。

 

偶爾也會在爸媽的照片裡客串,可愛的模樣為他們增添了不少人氣。

 

小小年紀就扛起養育孩子的責任讓人吃驚,也讓人敬佩!雖然當時英奇和世容這對小情侶的年輕還那麼小,但他們做出生下孩子的決定,真的很不簡單、很有擔當。試想一下,19歲的你有勇氣做出這樣的決定嗎?

 

目前兩人臉書上的動態顯示為2012年訂婚,至於現在結婚了沒就不知道了,或許婚姻對他們來說不是絕對,兩人相愛、幸福才是最重要的,從這對小爸媽的身上我們看到年輕人對事情負責的態度和勇氣,祝福他們可以這樣一直甜蜜下去。分享出去,讓大家看到這對南韓小爸媽的故事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