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壹壹」春風人生超轉折,小時候曾是資優生,長大後卻加入討債集團,幸有音樂才改變走鐘人生! - npnt

饒舌天團玖壹壹是時下許多年輕人的偶像,三人的外表看來雖然叛逆兇狠,卻相當有音樂才華,創作的音樂親民又琅琅上口,傳唱度極高。

 

日前團員接受節目《改變的起點》專訪,暢聊三人在加入「玖壹壹」後人生的各種改變。

 

其中隊長春風更透露,自己雖然曾經有段「走鐘人生」,但其實他在高中前都還是個資優生呢!原來春風小時候是個愛讀書的小孩,還曾是私立國中的資優生,後來考到一所不錯的高中,卻為了好友選擇後段班學校,因而交到壞朋友,人生開始走偏。

 

長大後,春風進入討債集團,曾被人用槍押著走,那次的衝突事件也因有傷亡而登上了社會版頭條。

後來春風加入玖壹壹,生活變得單純也正常許多,他走偏的人生漸漸回到正途,並以音樂在世人眼中闖出一片天,而三人也希望成名後能藉由親身經驗和偶像影響力,改變更多跟自己一樣曾經迷途的年輕人,引導他們走向正確道路。

VIA

很難想像春風以前是資優生吧(笑)相信藉由玖壹壹的成功與改變,一定能引導更多同樣迷途的年輕人走向正途!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