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新衣驚喜不成反驚嚇!總覺得腿部有異物在摩擦,當她脫衣一看才發現嚇人真相 - npnt

剛過完光棍節,相信大家血拼了不少,雖然荷包有點扁,不過一收到新衣服的你,心裡是不是有說不出的雀躍感啊。然而對於這位買新衣的曼哈頓女孩而言,新衣服並沒有帶給她驚喜反而是帶給她滿滿的驚嚇,甚至還因此走上法庭…


今年七月,剛從大學畢業的24歲Cailey Fiesel,從康乃狄克州格林尼治(Greenwich)的ZARA分店買了兩件新衣,打算用來當作上班的服裝。不料當她八月,穿上其中一件花了40美金(台幣1274元)所買的黑色洋裝準備上班時,忽然發現周遭散發著不散的刺鼻臭味,即便她想找出異味的來源,卻發現這股味道始終如影隨形…


察覺到不對勁的Cailey也意識到裙子的下襬似乎有異物不斷的磨蹭她的腿部,原以為是商標沒縫好,所以也就沒放在心上。不過等到她摸了下襬後,卻意外發現裙子鼓鼓的,讓她有點坐立不安的跑到洗手間脫下裙子仔細查看,令人不敢置信的是,她從裙子的內側縫線中發現到有隻囓齒動物的腿露在外頭。

在Cailey定睛一看後,這才發覺到身上穿的裙子裡頭竟然縫進了一隻死亡多時的老鼠。


穿上這件連身裙的Cailey後來皮膚也出現問題而冒出了些許泡疹,經過醫生的檢查後被醫生診斷出是由囓齒動物源性疾病導致的。


怒火中燒的Cailey直接告上ZARA,表示這件出事的連身裙,帶給她人身傷害與精神損傷,雖然還沒有具體提出明確的賠償金額,不過被告執意拒絕在庭外和解…據悉她已經把衣服的死老鼠放進一個真空袋中保存,打算在出庭時作為呈堂證供。

到目前為此,法庭尚未對該案件作出審判,而ZARA官方的發言人則是表示:「本公司對於產品有嚴格的衛生和安全標準規範,對於這宗個案會進行調查。」


看到這,不禁讓人擔憂這家公司的品管,畢竟這些衣服會直接接觸到我們的肌膚,倘若在生產的過程中遭受汙染,那麼難保會對我們的身體造成嚴重的傷害,所以小編在這呼籲大家買衣前,最好先仔細檢查一下,以免買到瑕疵品。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看這則新聞吧,同時也提醒身邊的人買衣前得留意一下!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