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早期走秀豔照曝光!保養身材全靠這套「減肥瘦身」食譜! - npnt

因為和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傳出緋聞,使得名模熊黛林迅速串紅,不論是接廣告還是走秀,都是爭相追捧的對象,就連電影片約也越來越多,熊黛林是出生在貴州,七歲時舉家移居南京,15歲時,熊黛林已經發育到179釐米身高,後來她的舞蹈老師調到蘇州工作,介紹她去選修服裝設計與表演系即模特兒課程。有一次,街上露天廣場有時裝表演,熊黛林湊熱鬧去圍觀,被正在拍錄像的模特兒老師看中,收作學生。從此她開始了她的模特生涯。那麼,作為模特的她一定有著一套減肥瘦身的方法,下面我們就來分享一下。

 


熊黛林減肥瘦身食譜

熊黛林對於保養身材也自成一套喔。lynn笑說:「很容易做的!卡路里低之餘,印地安麥很飽肚感,最合我們這些工作不定時又愛靚的女孩子!」

食材準備:

日本醬油 一杯半

海鹽或胡椒 適量

印地安麥(quinoa即藜麥)半杯

青瓜(切片)一條

檸檬汁 半杯

橄欖油 半杯

車釐茄(切半)半杯

新鮮薄荷及羅勒 一杯



說道熊黛林,大家就會想到那個一襲黃色露背低胸高衩晚裝,時不時還露出出白滑修長美腿,盡顯名模風範的MM。今天,幫瘦減肥網就和各位朋友一起來看看名模熊黛林是如何減肥的。

減肥容易,要keep住纖瘦身材才最艱難。熊黛林身為名模,身形當然要時刻保持最top!所以,健康飲食是重點。熊黛林與大家分享她的健康食譜!
 

印地安麥:

印地安麥半杯、車釐茄半杯、新鮮薄荷及羅勒 一杯、青瓜一條、檸檬汁半杯、橄欖油 半杯、日本醬油 一杯半、海鹽或胡椒 適量。

做法:

1.將印地安麥浸於水中約2-3小時,然後清洗乾淨。

2.把浸濕的印地安麥置於薄布上,並放置在過濾器中,過夜,直至麥粒發芽及釋出所有營養價值。

3.將印地安麥粒、車厘茄車厘茄青瓜層疊上,並以適量日本醬油、海鹽、檸檬汁作調味。

4.最後,伴上薄荷及羅勒葉即可。

 

這款用印地安麥做主要材料的沙律,美味之餘更含非常豐富的蛋白質、礦物質和維他命。熊黛林笑說:「很容易做的!卡路里低之餘,印地安麥很飽肚感,最合我們這些工作不定時又愛靚的女孩子!」
 

減肥原理:

印地安麥(quinoa)有「有機穀類之後」之稱,源自南美洲安第斯山脈,屬完全有機種植,含鈣質、鐵質、維他命b及e,比普通穀類高出雙倍的蛋白質,已經8種人體無法自行製造的氨基酸。用於肌膚有燒脂去水腫功效。

動動手指,把這篇分享出去吧!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