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開BMW闖入著火的鄰居家救狗,結果被控竊盜罪,鄰居怒罵:「神經病!」 - npnt

這一切就像是英雄動作片般的場景,一名難子開著BMW衝進著火的鄰居家,撞破了門,救出他們可憐被受困的狗。以上正是43歲的麥克‧歐查德(Michael Orchard)所相信的事發經過,上周四他就這樣用胳膊夾著鄰居家的狗跑過草坪。

但事實上,沒有著火的房子,也根本沒有火災,一切都是幻覺,假的!根據警方說法,歐查德事前喝了混合止咳糖漿與LSD(強烈的幻覺毒品)

歐查德向警方坦承,他嗑了藥後看到鄰居家起了熊熊大火,之後立刻跑過去拍著門,希望鄰居意識到家裡失火而出來滅火。

但沒有人回應他,歐查德於是鑽進他的BMW,就這樣朝鄰居的籬笆撞去。

被毀損的籬笆,可以看出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強

毀了鄰居的籬笆後,他把坐在裡面嚇傻的大白狗“救”出來。

不幸中的大幸是,搶救過程中沒有任何人受傷,包括狗。由於根本是他嗑藥後的瘋狂舉動,歐查德已經被控二級竊盜罪及三級毀損罪。被帶往監牢後以15000美元交保獲釋。

LSD讓歐查德產生強大幻覺

由於在身上沒有發現毒品,沒有被判毒品罪。鄰居們告訴記者,這不是歐查德第一次毀損鄰居的財物。

Via

雖然聽敘述好像很熱血沸騰,但跟本是想像出來的啊!可見毒品的威力有多麼強了...一切都是假的,騙不了我的。還好狗狗沒事,不過籬笆就要打掉重練了。有這種瘋狂的鄰居,也倒楣到家了。

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