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壇新人出道單曲超洗腦!更誇張的是她居然跟「羅志祥」撞臉,根本是「龍鳳胎兄妹」! - npnt

這個歌壇新人來勢洶洶!

由歌壇新人「朱碧石」所帶來的洗腦單曲《你幹嘛》,是唱片公司大手筆買下泰國神曲《ABC》的詞曲和編曲版權,更力邀名作詞人陳鎮川將「朱碧石」的口頭禪「你幹嘛」寫成中文歌詞,足見公司對這個重量級新人的重視。

 

而更讓人驚艷的,是「朱碧石」有著一張明星臉,五官跟亞洲舞王羅志祥一模一樣,因打著「羅志祥的龍鳳胎妹妹」名號,讓「朱碧石」才剛出道就受到眾多關注。

 

其實「朱碧石」就是羅志祥的分身,過去羅志祥在中國真人秀節目《極限挑戰第二季》以「豬鼻屎」諧音取名反串扮演的女角,沒想到這個搞笑的角色居然一炮而紅,甚至還有不少廠商指定要找「朱碧石」來代言和表演,讓羅志祥好氣又好笑。

 

但他靈機一動心想或許能讓本尊和分身一起賺錢,於是跟公司商量後決定替「朱碧石」發行單曲。

 

為了完整呈現「朱碧石」的個人特色,羅志祥也親自構思MV腳本,導演甚至動用了500多位臨演,讓羅志祥有些吃味地說「過去拍MV都沒這種大場面,以後會不會朱碧石比羅志祥還紅啊!」

 來看看重量級新人「朱碧石」有趣的MV吧!

VIA

怎麼可以這麼搞笑啦!尤其搭上這首洗腦神曲,「朱碧石」的形象已經在小編腦中揮之不去了XD

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