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減肥,還是吃藥減肥好?專家告訴你! - npnt

據說在希臘奧林匹亞山上,鐫刻著一句體現奧運會精神的經典格言:“你想當個合格的丈夫嗎?跑步吧!”

  這句話對於中年男性來說,可謂是個不花錢的“壯陽”良方。忙碌在北京奧林匹克中心的北京宣武醫院泌尿外科醫生王升晗對記者說,對那些假ED的人來說,40多歲至50多歲的男性,隻需經常做慢跑或快走的有氧運動,就可以恢複正常的性功能,也就是說對於他們,這樣的簡單運動,就可以有取代“偉哥”的作用。

  

為什麼中年人會出現假ED?王醫生說,人到中年以後,工作壓力大、身體狀況下滑、運動技能減退,雄激素也隨之減退。也就是中醫常講的肝氣不舒,氣血不暢,尤其是平時脾氣急躁的人情況更糟。這時如果不及時補充運動能量,性能力下降是很容易出現的。


 

 

  但是這種狀態尚未形成真正的陽痿, 中年男性隻要每天堅持半小時以上有氧運動,或者至少隔天也要運動1次就可以有效改善性功能。

  一則國外的研究指出說,陰莖對於血流量的降低較心髒更為敏www.baikezsw.com感。因此,陽痿可能是心血管疾病的先兆。對於這一說法,王醫生表示肯定。在性愛進行時,心血管中的血液往陰莖走,如果心血管本來就有血液供應不足的問題,這會兒都忙著去供應生殖系統,心髒就可能突然犯病。

  陽痿與心髒病都是由於器官的血液灌注減少所致,而運動能夠保持血管通暢。

  “要陽剛,首先要改善心肺功能。在心肺功能得不到改善的狀態下,使用偉哥之類來壯陽,弊大於利。運動既可以避免陽痿的發生,同時避免心髒病發作。”王醫生說。

  具體到運動形式,早在我國古代醫書《黃帝內經》中,就有陽氣生於四肢的論述。所以,無論慢跑還是快走,隻要是加強心肺功能、使四肢得到運動而且自身能夠承受的運動,都是可以的。

健康減肥最快樂,快點分享出去吧!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