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雀斑」不可愛?「大小姐」吳兆絃大方曬出雀斑照,展現年輕自信美! - npnt

擁有1/4法國血統的藝人吳兆絃,8歲時與愛子一起組成團體「大小姐」出道,後來隨著年紀增長,兩人漸漸淡出螢幕,回歸一般生活,專心在學業上面。

 

今年剛成為高中新鮮人的吳兆絃,其實外型跟過去相差不大,依舊甜美可愛,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加上白皙的皮膚,以及纖細的長腿,早就讓她成為不少網友心中的新一代女神。

 

但對吳兆絃來說,臉上還是有些小地方讓她不太滿意,那就是臉頰上的一些小雀斑。

 

不少西方人因為皮膚白皙,經常會被太陽曬出雀斑,而吳兆絃也有同樣的困擾,從她過去分享的照片中,都可以明顯看到她臉上少許的雀斑。

 

不過日前她分享了自己多張近距離照片,不僅直接曬出臉上的雀斑,更大方地說「誰說雀斑不可愛」看得出來對於自己的雀斑已經釋懷,也間接呼籲跟她有相同問題的女孩,別因此喪失自信心。

via

皮膚白的人真的很容易長出雀斑,可是有一點雀斑也蠻可愛的啊!不然國外怎麼會流行雀斑妝呢!尤其是兆絃臉上的小雀斑,更是可愛一百倍啊,千萬不要因此失去信心唷!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