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Go最新版API破解已完成!這意味著... - npnt

昨天,著名的PokemonGo API逆向破解團隊RE-team在reddit宣布,新版的API破解已經完成,接下來是收尾工作。預計在本周結束之前完成全部破解工作。

這意味著自10月8日凌晨Niantic封鎖了舊版0.35API後時經5天的時間,又再次被黑客團隊攻破,雖然相對於前一次的3天4小時耗時較長一些,但是later better than never。

然後距離雷達工具復活大家還要耐心等待下,大神表示,Niantic在API里加如了更多的偽裝虛假信息,還需要一些時間進行整理和篩查。你也不想開著雷達的時候突然在你正前方出現100隻超夢,而當你跑過去的時候發現是一群波波吧。

而導致破解工作耗時較長的原因:

一是Niantic的加密較之前更完善了些,

二則是由於之前Niantic起訴NB團隊和社區破解人員的流失導致的。

而一旦API破解完成,也就意味著依賴API運行的各種雷達掃描工具和腳本BOT都即將再次復活!

其實,破解API的初衷只是為了遊戲機制缺失而補充精靈雷達而已,BOT的泛濫是大神們不願意看到的,RE團也有表示過這次破解的API將不再開源,那麼到底結果如何呢,我們拭目以待吧

國外的破解大神大多破解API只屬於一個興趣和愛好,極少數也是發起自願捐贈而已,讓我們向這次在破解第一線的大神們表示感謝和敬意。

關注最新的API破解信息請持續關注公眾號!

 

文章來源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