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6主持新節目,唯獨漏了「王少偉」!不合說再次登上版面,團長孫協志「這樣」解釋... - npnt

曾經的天團5566在今年金鐘獎合體重現神曲,彌補了粉絲們多年來的思念。

 

而他們也乘勝追擊,由團員孫協志、王仁甫和許孟哲三人合體主持外景節目《飢餓游戲》,被網友笑稱是「中年特攻隊」。

 

但節目的主持群中少了另一成員王少偉,再加上過去曾有多次因王少偉的關係,導致5566合體破局,甚至讓策畫以久的演唱會流局,造成其他成員們的極大虧損的傳言,使得5566的不合說又再次登上版面。

 

日前團長孫協志在出席活動時,則一臉無奈地說「你們真的想太多了,如果我們不合,怎麼會一起站在台上。」

 

對於新節目少了王少偉一事,孫協志解釋那是因為王少偉另有主持的工作,且因為目前4人有3個經紀公司,所以彼此的考量也不一樣,「我是團長不是經紀人,所以我不會干涉別人選擇!」

 

其實在金鐘合體後,孫協志就在臉書放了30多張典禮當天的照片,感動地說「兄弟們,有你們真好!」而王少偉也在臉書放了團員們上台前擁抱的畫面,直接破除彼此不合的傳言!

via

都認識那麼久,應該也沒有什麼合不合的問題啦!雖然當天的表演有些小缺點,但小編在看表演的時候真的超感動的,瞬間想起過去追星的日子啊!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