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才下跪補求婚,曹格凌晨突提「離婚想法」,讓粉絲怒批「別讓人擔心!」 - npnt

37歲金曲歌王曹格與老婆結婚8年,並育有一對可愛的兒女,2年前也帶著兒女一起參加大陸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2》,奠基了好爸爸的形象。

 

但過去的曹格可說是負面新聞不斷,曾多次酒後失態鬧上新聞版面,就連老婆也差點忍不下去,坦承如果不是為了孩子,兩人很難繼續走下去。

 

所幸隨著曹格脾氣收斂,一家四口的生活變得幸福美滿,由於當年跟老婆結婚只有簡單登記,曹格心裡一直很過意不去,為給老婆一個驚喜,年初時在兒女、親友的見證下,曹格補給老婆一個遲來的求婚,除寫了首情歌送給對方,還花三個月時間把求婚影片拍成《100次我愛你》全紀錄,可說是相當浪漫。

 

然而日前曹格卻突然在臉書問道「離婚....你有什麼想法?」讓粉絲擔心小倆口是不是吵架了!

 

雖然他事後陸續澄清「我和我老婆不願意,我們希望愛人繼續加油。」、「我們很好...希望大家好...不要放棄」,但模糊的解釋方式讓粉絲看得一頭霧水,認為如果他跟老婆沒問題,真不該發這樣的文字讓會關心他的人擔心。

via

不管是什麼情形發了「離婚」的文字,都會讓粉絲相當擔心啊!希望不是曹格跟老婆感情出現問題,不然孩子們一定會很難過的...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